在日本交通雖然方便,但是很多時間還是得靠自己的兩條腿步輪。因此往往在日本幾天,走路的量,可能是在台灣一年的量還要多,因此,往往到晚上回飯店時,很想把兩條腿掛在牆上。

這時就需要救腿良方─休足時間。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你殘廢的腿,好好休息一下啦!


之前去日本與元宵妹狂逛了一天之後,回到飯店是整個人攤了,在浴缸內泡澡時,連動都沒有力氣動,呆坐著約半個小時後,才能手扶著浴缸內的把手,慢慢站起來。
 

今年去賞櫻住日本媽媽家,天天去澡堂泡澡,還有享受電氣風呂的快感,就是一整池水裡面就是低周波的電流,第一次下去泡,總覺得自己快被電死了,隨時會觸電身亡,可是電完之後就有全身舒暢的快感,迫不及待希望第二天可以再去電一次。但是每一家的電流都不相同,在較遠那一家的浴場,電流就是比較強的,腳才伸下去,就電流就充滿一整身,讓我嚇得快死了,不敢坐下來電一電。
 

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去泡電氣風呂,更不是處處有電氣風呂可以泡,此時若是在日本逛到腿快殘廢時,洗完澡後就可以拿出這個救腿良方,貼完後就保證明天雙腿又是活龍一條,走路比飛毛腿還快速。
 

這帖良方就是足休時間,我想在網路上有很多人介紹,想知道各家體驗的過程與快感,就去拜一下孤狗大神,保證可以找出一堆真人實證。
 

不過我知道這東西,還真是我們家的小助理跟我說的,因為之前她桌上就有一盒一盒的這東西,主要是小助理們一天到晚都得走來走去,為我們的事務而忙碌,因此晚上確實需要休足一下。
 

上次去東京忘了買,到房間後更是懶得出去買,腿都快斷了還再走出去買,所以就貼個撒隆巴斯,隔天是有效果,但是我總覺得是休息一晚的結果。這次因為知道自己要走很多路,所以就在到大阪第一天先買著放起來。
 

由於大阪的藥妝競爭很厲害,價格也是殺很大,若是想買的可以比較一下,網路上有人一盒18片的買到475元,但是一般來說就是560~580,我懶得一家一家去比,免得因為買貴了,還得多買好幾盒起來攤平。

但是建議還是比一下好了,因為我看過最誇張的價格,那是在機場免稅店居然賣到一盒
1280日元,搶人喔!

在機場藥妝店買一盒,在心齋橋筋的藥妝店可以買
3盒了。

 

這次有買起來放,因為第一天就殺去敗很多東西,所以也需要休息一下。所以晚上貼了之後,雙腿真是的一整個冰涼舒爽,彷若這兩條都不是我的腿了,後來我背相機背有一點痠痛,因為我以前年輕時爬百岳,負重30公斤,一爬就是十多天,年輕不懂事把這一生的負重配額,一次揮霍光光,老了就常常背痛,現在連背個電腦啦!書包啦!小包包,就痠痛不已。
 

於是我就來個人體試驗,拿自己的雙肩來玩看看,雙肩都貼那麼一張,結果隔天醒來,一樣恢復不少,所以這真是的好東西,尤其是有顆粒的,那本來是用來貼腳底的,但是用來肩膀一樣好用。
 

我覺得啦!反正到日本橫豎都是斷腿之行,所以呢!看在自己口袋三軍將士的分上,多比較一下,買到便宜可以多買幾盒來貼,也算是對得起自己的雙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