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媽的,我真的是報應!

而且是現世報

417844-XXL.jpg

為了拉國民黨下台,選了一個死愛錢的SOP狂!

然後,北市機車考慮將進行全面收費,全台北市百萬機車族是惹到你了嗎?

幹嘛這樣對我們!你知道選你的可都是這些騎機車的人呀!

交通局規劃除現有的8處機車格已收費外,未來也會對周轉需求高的機車格位,考慮調整收費方式。你市政府計次收費我不反對呀!使用者付費合理!

但是你要給我車位呀!

幹!每次去記者會光找一個停車位就很難了!

不小心還得吞紅單,喬車位還得被排氣管燙到!

還計時收費!

你市政府那麼愛錢,想辦法生、找找有錢人呀!

幹嘛老是找我們這些騎機車的小百姓開刀?

你柯P知道我們幹嘛騎車嗎?如果不是不得已,老娘也想要舒服的搭著車呀!

~~~~我現在一整個怒火中燒呀!

我真的很後悔投給你呀!

現在唯一能壓住我怒火的,就是我努力想著神豬當市長的嘴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