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一個國家的政府與領導人是要守護選出他們來的人民,那麼領著人民繳交稅金的官員,是不是就該真的站在第一線上,去為人民做事。

但是看看這個國家的政府領導人與官員,真的有在為人民打算嗎?真的有在守護著人民嗎?
 

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們的官員,他們應該為是為自己口袋內的現金與自己前途利益在做打算比較實在。
  
真的不知道我們的政府為什麼一再做蠢事,之前韓國要開放美國牛肉進口,凶悍的韓國人民走上街頭,抗爭搞得李明博灰頭土臉,連撤兩名官員都不能平息人民的怒氣。

相片來源:網路

如此的前例出現在眼前,我們的阿告政府,居然還要開放帶骨美國牛肉進口,是怎麼樣呀!嫌自己選票太多,
765萬個投他的台灣人民每個都是無敵鐵金鋼,吃不死,感染不到病嗎?
 

我們偉大的發言人阿賓仔說,有關是否要全面開放美國牛肉進口,行政院立場完全尊重衛生署的專業判斷(我們的衛生署官員有專業嗎?專業早就被政治利益挾持了啦!),所以才會有好笑的衛生署官員說,目前衛生署針對開放美國牛肉已做出完整的風險分析報告表示,吃美國帶骨牛肉感染狂牛症「比被雷打到2次還低」。

其實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比被雷打到的機會不代表不會被雷打到,而是吃了還是有機會被雷打到呀!萬一就是有人很衰,不幸被雷打到,而且打到2次,你賠我的健康嗎?
 

所以呀!這句話立即引起消基會不滿,消基會說,狂牛症致命原因為存在於腦、頭顱等部位的一種突變性蛋白,且即使高溫燒成灰,蛋白仍可存在,若進入土壤、食物鏈,最終將進入人體。

怎麼有這樣蠢的政府與領導人,就為了圖自己可以過境美國,就拿人民的健康來做交換,就因為死的不是你還有你的家人呀!
 

一般民眾吃得很高興,萬一吃到得了病,你衛生署賠不賠,那一個官員敢說開放後他要扛起全部的責任!沒有人敢是是吧!所以說,笑死人了!因為死的不是你還有你的家人呀!

官員不是說,吃牛肉得到狂牛症比被雷打到2次還低嗎?如果是這樣,那我們的官員要不要先去吃看看,先照
3餐吃,吃個3年,然後吃不死再來說「吃美國帶骨牛肉感染狂牛症比被雷打到2次還低」。!
 

不過這種白爛官員,吃死一個少一個啦!
 

基本上,開不開放牛肉,對我而言,並沒有影響,因為我還有我家人都不吃牛肉。而且我周圍很多同業也都不吃牛肉,據說呢!吃牛肉是會剋 文昌帝君,會影響到我們寫稿編故事的能力,所以呢,對此說法,我與我的同業可是深信不疑,萬一不小心喀了牛肉,讓我一夕之間江郎才盡,我拿什麼混飯吃呀!
 

反正我從小就被耳提面命不准吃牛肉,在從小就被恐嚇到大的心理下,為了擔心自己誤食牛肉,或者沾到牛的東西,所以與同事、同業一起去吃麻辣鍋或者烤肉的聚餐,我就很少去,主要是我自己不吃牛,但在共食一鍋或者共烤一爐的情況下,總不能妨礙人家吃牛肉,得因為你不吃,而不要煮牛肉或者烤牛肉吧!

有時碰到不知情的人,會挾牛肉給你吃,就自己放到你的碗裡,那時就很尷尬了!因為整套碗盤都得換掉呀!上次去埃及玩時就有同團的團友,好心挾了牛肉餅給我吃,我只能尷尬的對她笑笑,我不吃牛肉的耶!

除此之外,其實我也討厭人家拿我的禁忌來開玩笑,就會有白目的人會說「
吃一口牛肉看看會怎麼樣?牛肉很好吃的」奇怪,就為了滿足你的好奇心,我就得去當你的試驗品,我幹嘛去試呀!就說不吃了呀!

因此碰到這種餐會,我寧可找不同的藉口說我不去,你要說難搞也可以,說我小氣沒有錢去聚餐也可以,但是我就是不要因為個人的禁忌,去掃了人家的興或者讓因為人家觸犯我的禁忌搞得我自己不高興,何苦呢!不去不是更好嗎?
 

雖然開放美國牛影響不到我,但是我也擔心,豬頭的政府政策也可能會影響到我而帶衰到我,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基本上我在吃不明肉類時都會問一下,免得誤食,但是就是有時候會誤食牛肉,我就有好幾次誤食的經驗,幸好發現得早,都吐了出來!
 

但是我擔心的就是,萬一我這個衰小人,因為被阿告政府帶賽了,然後誤食牛肉,而且那一塊牛肉又是帶有狂牛病毒的,那我不死了嗎!我幹嘛為了這豬頭政府的策略背負責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