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什麼集點於蒐集這種東西是沒有興趣,因為這種東西就是一頭熱,拼命收集之後,然後過了一陣子就跟垃圾一樣不值錢,幹嘛拿我孫中山去跟人家拼咧!但是今年麥當勞送的炫彩酷罐杯卻吸引我的注意!

這炫彩酷罐杯蠻可愛的!也蠻有型的,所以我就有想要擁有的想法!

只是這杯子最早是在日本出現,於是就拜託櫻花弟弟們幫忙吃了!沒有想到他們早就討論要蒐集這個杯子了,可能因為他們是年輕人吧!於是阿姊帶著他們去吃,就這樣日本的杯子馬上就到手!

沒有想到,沒有過多久,接下來台灣也推出了!只是台灣必需要吃大麥克套餐或者超級大麥克,然後升級成大杯可樂與薯條,才能有炫彩酷罐杯,這對我而言是有難度的,因為我不吃牛肉,而麥當勞沒有得選,就是大麥克,所以我只能看著炫彩酷罐杯乾瞪眼!

結果天見猶憐,可憐我,南部的阿姊居然好心幫我蒐集呀!真是太太太太感謝她了!

她說家中人多,一二餐就可以6個炫彩酷罐杯到手,只是她不解我要這杯子幹嘛!

確實呀!我要這杯子幹嘛咧!我也不知道,放著很漂亮吧!

杯子到手時,她包得很仔細,用泡棉包著呀!

一整排拿出來擺著!真是雄偉呀,與真品比一下,然後倒進去,如果加了冰塊,一個炫彩酷罐杯大概可以加二次!

接果這幾天お姉さん把日本的炫彩酷罐杯帶回來,兩個一比,馬上就可以看出不同來!

日本人果然是機車呀!送的杯子很不一樣,顏色也不一樣,摸起來手感不錯,原來這炫彩酷罐杯也是日本的硝子廠做的!



至於台灣、韓國等國家送的炫彩酷罐杯,則是土耳其做的,至少不是26國做的就好了!

台灣的炫彩酷罐杯底就是平的,日本的則是印有麥當當的黃色大屁股!

大小的話,日本的略小一點,其他都差不多!

於是我現在一共有八個炫彩酷罐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