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走到現在快200個鄉鎮,工作人員早就練就一身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好本事。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三不五時去插花的閒人而言,很多事情看在我眼中,就像傑克一樣,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在澎湖時問了一個問題,就是說,「如果到了演出現場,發現東西沒有帶怎麼辦?」邵如答,先開譙呀!誰清點的,誰裝車的!那譙完呢?技術的東西就想辦法找附近的同業去借呀,如果借不到,或者是像表演的道具或者衣服,就看時間來不來得及,請貨運或者台北留守的人快一點送下來。
 

小開導就說,我們有演《八歲一個人旅行》,所以我們的道具、設備呀,都教到他們會自己搭車去旅行來找我們了!像黑幕呀,就自己搭飛機到金門我們,NB也是自己搭客運到南部找我們呢!
 

騙肖耶!最好是東西自己會去找演員!
 

可能我心存不敬之意,神明就決定處罰我,讓我知道319的東西,為了孩子的笑容,真的會自己去找演員。
 

今天休假,早上看完日偏食後,就去基金會找藍教美與農藥,在與農藥吃了午餐後,就晃去基金會找藍教美

我看到基金會有很多梨子,賢慧的想切給大家吃,結果藍教美去拿了把菜刀,拿菜刀削皮是很嚇人的,於是婉凌比較賢慧,去找了把水果刀,藍教人果然就是沒有腦。

就在我跟藍教美一邊聊一邊罵阿告時,我竟然,竟然、竟然切到手指了!而且是,切到你他媽的中指!我的中指見紅!這是啥小意思!
梨子還沒有切,就先割到蘋果,這是啥小.......朋友!我最近沒有去採訪阿告呀!為什麼會這樣衰?就連提到他的名字也會見紅嗎?真是妖力強大!

然後血就這樣冒了出來!後來藍教美找來
OK繃亂貼一通,貼了後,血還是一直在流,我想藍教美一定是故意亂貼,要讓我血盡人亡,然後台獨就少一個人了!他們藍教人就可以去偷偷摸摸化獨漸統,一定是的,一定是這樣子的!
 
就在我又跟藍教美對譙時,
後來敏宜叩電話回來說,舞台前輸出的布條忘了帶去花蓮,於是就得有人送去花蓮,才能趕得上晚上的演出。於是我發現,基金會內都是有經驗的巫婆,查飛機航班、查火車、查貨運、搬貨的,各自分工!
 

最後確定必需由人護送到花蓮去後,藍教美、我與粲蓁,就這樣3人扛著一箱書一大箱輸出布條,到台北車站粲蓁先去買票,我跟藍教美就在車站裡推著箱子跑,真的很丟人呀。

然後整個事件,從接到電話開始,到把粲蓁送上火車,目送她離去,在
20分鐘內完成,最後是
粲蓁無力的趴坐在火車內,跟我們說再見。其實我們心中都在盤算,萬一不行時,我跟藍教美可能就一起上火車,跟著去花蓮,來個意外的花蓮之旅了。
 

事後,我與藍教美在車站一邊走一邊喘!

藍教美
突然問我說,妳今天來幹嘛!對!我來幹嘛!媽的,難道是神明要我來接受
震撼教育的,來瞭解319的東西,是如何自己去找演員的!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