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水果店大食堂停業之後,於是我就得過著帶便當上班的生活。基本上我很挑,我只吃新鮮的菜與飯,不吃冰過再加溫的,因此,除了訂便當外,有時我老北會送便當來給我吃。基於年紀大怕死的原因,我也不太吃太油太鹹的東西,所以輕食是很適合我們這種怕死的歐巴桑的!
 

不過,隨著水果大食堂歇業後,有在上班前晃到小提店裡,小提就會主動幫我準備便當,有時貓頭鷹也會用「感情」來湊熱鬧,讓我有個意外的驚喜! 

上星期六因為自己「ㄍㄟ ㄍㄠ/」(就是自以為很厲害,又叫做三八假賢慧的意思)去做了一件蠢事,昨夜連忙發簡訊給小提,我在今天一早就會去店,把自己做的蠢事重新修正,我到店裡後,還把正在忙的小提,搞得更加忙碌。老爺說我根本就是混亂製造者,就是走到那,都會引起一陣騷動就是了!
 

當時我心想說既然都來了,正想叫小提幫我準備一個便當,小提早就快手快腳,拿著餐盒在準備了。
 

之前我說有多好吃,你們都說我唬爛,這下有圖有證據!

 

看到了沒有!看到了沒有!看到了沒有!看到了沒有!
 

就是這個小提特別為蘋果妹─我準備的特製便當,鮮脆的生菜,加上小提特製的醬汁,然後搭配上煎的外表香酥,裡面軟嫩的「嫩煎香草雞腿排」。有沒有一整個很想吃的樣子!

喔~呵呵呵呵!

 

之前貓頭鷹說他要用「感情」煎雞腿給我吃,我還恐嚇他說,你如果煎得很難吃,我就不付錢,然後還要賠償我的精神損失喔!

只是沒有想到,貓頭鷹在小提的訓練下,果真有巧婦的手藝,雞排在他手中,儼然成形,味道也不差。


小提驕傲到不行的說「那雞腿排是貓頭鷹醃的耶!」果然是馴夫有成的提媽媽呀!
 

熱死人的中午,吃這個營養滿分的便當,感覺剛剛好,而且吃完後就會有幸福滿滿的感覺,什麼稿單、什麼記者會、什麼見鬼的狗屁倒灶的鳥事,吃了一口之後就都會忘光光。

哈哈哈!果然是提媽媽為蘋果妹特製的便當。
 

TiMAMA烘焙廚房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0810  

TEL: 02-8751-9609 FAX: 02-8797-4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