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熱,一直無法讓我冷涼可以卡好,因此一整個人火氣上升,看什麼都不順眼!不過,今天轉電視剛好看到T台一條新聞,看完後讓我整個人不寒而慄,接下來毛骨悚然,整個人就像掉到寒冰池裡一樣,本來因為天熱而頭昏昏,腦脹脹的我,立刻清醒過來!
 

那一條新聞是《政壇7帥哥 馬奪冠、進榜「郝」意外》定眼一看這條新聞,不止阿告上榜,就連頭大無腦,腦內無漿的大頭斌也上榜,我真的不是單單只有好意外,而且是一整個被嚇很大

 

香港媒體票選台灣政壇七大帥哥,總統馬英九名列前茅,還被封為政壇「貝克漢」;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入列,對自己成為政壇帥哥,郝龍斌顯然很意外,他說從小到大都沒被叫過帥哥,能夠擠進排行榜,郝媽媽應該會很開心。 
 

敢問一下,這是那一個花痴做的調查報告,亦或者是台灣政壇的男人都死光了嗎?怎麼這種民調也會出來,讓我覺得,不是農曆閏五月才剛過完,怎麼就直接跳農曆七月,阿飄就跟著滿天飛之感

不過,這是香港媒體做的票選就是了!可見香港的人眼光跟我們不一樣!
 

不過,水果店總部也是在香港呀!可是水果店俊男美女的標準可嚴格的很,要讓水果店稱讚到的帥哥與美女,可必需要達到減一分太瘦,多一分太肥,穠纖合度,像水果店每天都有推出的玲瓏集,很多男人沒有看就無法上床睡覺一樣,如此的真實與美感,港媒怎麼有這種票選出來呢?
 

一個快60歲只會裝可愛,愛露布袋奶的老男人叫帥,還被封為政壇「貝克漢」以及韓劇天王勇樣!我想貝克漢若知道自己被跟阿告扯在一起,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先砍斷自己的右腳後,提著斷腿自己去掄牆!裴帥也應該會自調一杯超級王水往自己臉上淋吧!
 

有眼有腦的人都知道,這..….….……差太多了吧!
 

不過,這篇報導裡面有一句話是很中肯,我覺得還算是人講的話啦!那句話就是:阿告不管做錯什麼事情,只要擺出招牌無辜眼神選民立刻原諒,(那是無腦的藍教人與藍教花痴吧!)。

阿告還被封為台灣政壇貝克漢、裴勇俊,是台灣政壇超級偶像這兩個人跟阿告根本就是天差地遠!恁老師卡好!這些人是眼睛被馬屎糊到了嗎?
 


不過,阿告愛裝可愛裝無辜,這也真的事實呀!貓纜變廢鐵、內捷詐糊,下雨變淋浴間,都沒有人敢說阿告一句不是嗎?大頭斌都說,不是車太小,而是你們人太多、人太肥,還有行李太大,才會擠爆我們內湖捷運的,至於貓纜─絕對是你們這些嫉妒我長得比你們帥的台派份子所為,半夜去偷挖基柱,才會崩塌的啦!一定是的!一定是的啦!
 

你們千萬要記住!千錯萬錯,都是幕僚與阿扁的錯!我阿告是不會錯的喔!誰叫你阿扁老母不會生,生不出個奶油小生臉來!只有頭髮會抹油是沒有用的!
 

廣大的藍教花痴馬迷妹們!恁講對嘸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