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個星期沒有什麼事,因為月初是營收公告日,但是量多之日是在5日之後,所以準備小休個1~2天,結果最近事情就像春天的櫻花一樣,一朵一朵的冒了出來,然後開滿了枝頭,當然我的廢言文章也就佔了很多版面!
 

因為突然變很忙,當然此刻我就該有當記者認份的覺醒,自動切回働きマン的模式,做我自己該做的事;現在台灣爛成這樣,只是不知道5日要去投票的人,有沒有該有要讓自己生活向上提昇的覺醒,還是要沈溺向下沈淪的謊言中!  

 

就因為要埋頭採訪與寫稿,所以就沒有什麼空看無聊的電視新聞,但是死阿告霸道的新聞,卻是處處可見,阿告本來就是把自己當皇帝呀!是765萬選出來的騜耶!


我出巡,你們賤民就得讓,即使我的小隊上沒有我,空車也是一樣代表吾騜駕臨耶!你是自強號喔!火車算老幾,就說我要過連新幹線也得讓呀!不然就以犯蹕論喔!
 


當然啦!也有一些不知死活的人,去投訴去檢舉,這也沒有關係呀!我阿告騜可是天生的騜帝耶,反正出了什麼包,有衛生紙王會先出來擦屁股,接下來就有一些人爭著做余文,千萬不要忘了我是天生騜,萬人迷耶!所以我不但不會犯錯,而且能力還是一級棒,大小當然得一把抓!


 

對於賄選傳聞不斷,我阿告主席有說了喔!我可是很支持法務部積極查賄,也不會干預,支持勿枉勿縱追查到底。只要有賄選發生,不論哪個政黨、或是誰,一定追查到底。 ─〉賄選一定是別的黨啦!K黨的都不會賄選,因為發的都是走路工,車馬費,那是賄選! 


至於本黨的候選人若是有賄選,我一定會用黨紀處分,因為
本黨「選舉不買票、執政不貪污,問政不腐化」。國民黨不是完美無缺的政黨,有些候選人也許無法依照要求,同樣的民進黨或無黨籍候選人也有類似情況
 

這句話大家要會看喔!翻成白話的意思就是說,K不是完美無缺的政黨,但是我阿告絕對是完美無缺、絕對是完全不沾,比鐵氟龍還不沾,有些候選人也許無法依照要求,同樣的民進黨或無黨籍候選人也有類似情況
 

大家要會看這些話喔!就是說,買票的都是民進黨或者是其他無黨籍的,所以我們法務部都會嚴辦的意思,至於其他去買票的萬一被人贓俱獲者,那就只好開除黨籍,先做個完美的切割之後,等風波平息後再入黨 
 

至於「執政不貪污,問政不腐化」那是說給民進黨聽的啦!你看我用特別費匯去美國給女兒以及買衛生棉,法官也都判我無罪,選票還高到765票,那像豬頭三阿扁,到現在還住在土城大飯店出不來咧!
 

回首這段時間以來,整個台灣一直處於這樣的情況,阿告不會錯、永遠不會錯,錯的都是別人錯!不買票還叫K黨嗎?K黨就是拿4個小朋友出來K的呀!~阿我有說錯嘛?現在被抓的不都是K黨的候選人!笑死人了,做賊的喊抓賊!真是看到鬼了!


只是我們又沒有選舉權,所以是站著看人吃米粉,一替人喊燒啦!不過看到這樣的情況,那些有投票權的人,是不是該有一點覺醒,這種總統、這種黨主席,然後再選出同樣的縣市長,那我看台灣也沒有什麼指望了,不如早早為自己找條後路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