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寵豬舉灶、寵子不孝」意思是說,畜牲是不能寵的,呆呆生前時,我就是太寵他,結果根本不把我當回事,還常常跟我五四三還跟我吵架,我罵他還回嘴,鳴鳴鳴鳴的一直叫,不爽時跑去跟我爸告狀,有時還會咬我一口,這就是寵畜牲的下場;至於人呢!更不能寵,你看左營就有一個阿嬤太寵孫子,結果還被殺千刀的孫子給活活打死,棒下出孝子還是有其道理在的!
 

看你,人民就是太寵騜阿告,導致我們民不聊生,而阿告就去寵腦子不好的縣長候選人,結果還被腦子不好的縣長候選人嫌!這不是現世報是什麼!


 

看到腦子不好的縣長候選人口中出真言,我想阿告此時,心中有一定有著深深的感慨吧!老子為了幫你穩住宜蘭縣,拼命往宜蘭跑,不但9顧宜蘭,而且還早晚二次大駕光臨這塊宜蘭人口中的民主聖地,結果,腦子不好的縣長候選人講出這種話,或許這是他的真心話吧!
 

拿了765萬票之後,阿告還自以為光環還在,以為自己還是萬人迷,殊不知自己比糞坑的石頭還臭,顧人怨的程度,比路邊的的癩痢狗還不如,但是阿告還自以為是選票的吸票機,到處理走,到處逛,全國走透透,講到胡言亂語,走到體力不支,還到用車隊去擋火車,結果被譙到滿口身口水,最後竟然還被腦子不好的候選人不小心講出口中的話~


唉~
 

腦子不好的縣長候選人,你有種說出這種話來,就要有種承擔啦,說說出口就像水潑落地,你還要阿告別介意,阿告這種雞腸鳥肚會不介意才怪,腦子不好的縣長候選人,你皮繃緊一點吧!
 

不過呢!那個白目的阿告,也是蠢啦!兩個蠢蛋湊一起,剛剛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