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這次滿眼都是櫻花!原本規劃的景點都去過了,所以今天就慢慢走,慢慢逛,隨便晃為主,而且我一點都不想去旅行團會去的地方,因為那可是很恐怖的,人保證比櫻花多!

 結果,昨天小康又密報我另一個賞花的基地,一早就搭了半個小時電車去看!到了之後,哇咧!

一整條櫻花隧道,果真的是密秘基地,因為除了阿本仔的阿伯與阿嬤之外,就我一個台灣人,這裡真是漂亮呀!

 

小康果真是行家呀!
 

一個早上就耗在這裡,一點不想離開這個滿滿是櫻花的隧道與河堤說!

 

剛剛在車站前有一家小七,就貼說這裡沒有賣吃的,要吃便當就得先買喔!可是看到人家都在櫻樹下吃便當,害得我也超想吃的。
 

中午回到四条,又去找章魚燒老闆報到,他們居然認得我說。

昨天說過了,今天要再吃,本來想吃兩盒的,結果我點了後發現有仙貝夾著的章魚燒,很多學生都買來吃,於是我也點一個,加上一人份的章魚燒,吃的真是好高興呀!

 

 

這章魚燒真的好好吃喔!

吃完後時間還早,於是就騎車二條城還有白梅町的平野神社。

 二条城是德川幕府第15代將軍德川慶喜在長慶三年10月,裡舉行了大政奉還的儀式,把政權還給了天皇,標誌著持續260多年的德川幕府統治結束。

天皇也頒布《王政復古令》,廢除幕府,標誌著日本進入明治新政府時代,因此二条城對於日本歷史而言是意義非凡的。

 

由於春天有舉辦茶會,因此很多日本的太太都穿著和服來品茶,一碗一碗的日本抺茶就像是工業廢水一般,費心打扮一個早上,然後排著長長的隊伍,就只為了在櫻樹下喝那麼一碗茶,真的是吃飽太閒了。

 

逛完二条城後,就再往平野神社去,因為這裡有日本最多稀有品種的櫻花說,而且這裡不同於一般其他的神社,因為外面有很多賣吃的與喝酒的地方,就是一整個很熱鬧!

 



 

我超愛這種日本式的賞櫻方式說!

一堆朋友在這裡喝酒吃東西兼賞櫻,櫻花被風吹,櫻吹雪的櫻瓣如雪飄,實在是美呆了!

 






流浪快二星期了,本來有一點想回家,可是又想到要回台灣見那白痴官員與阿告,心裡可是比我的行李還要沈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