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要看這篇的人不可以譙我喔~
嚇到我也不付收驚費喔!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夜櫻,因為燈光打在粉紅的櫻花上,一整個慘白,就像鬼魅一樣,然後在風吹下的夜櫻會一直晃動,所以夜櫻不是很好拍。

我常常在按快門時,不小心手晃動或者風吹,然後晃到的影像,就像一個鬼影,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去拍夜櫻,應該說與其拍夜櫻,倒不如說是去逛因為櫻花而開的夜市,這可能會比較好玩!
 

若是城市照明,正常一點的燈光,會讓人覺得很美,而且很浪漫,但是一個城市照得紅紅綠綠,像是抹了過量化妝品的阿花!




不但沒有美感,而且還會嚇到人!

因為我不喜歡這種鬼魅的感覺,所以對於祖國在晚上,每個城市都喜歡用
LED把整個樹照得紅紅綠綠與藍藍那種做法,則是一整個不舒服。

這種紅燈、藍燈與綠燈,照在樹上、照在竹林裡,並沒有比較美,萬一有人走過去,真的會嚇人!
 

之前我就寫過這種東西,就像一般  

 

每每看到這個,我就有導演上身的感覺,一直想慫恿我周圍的人去走一下,再拍個怪怪的相片,但每一次都沒有成功!

不過這次有元宵妹一起去,有她在我說什麼,她總是會答應陪我一起胡鬧,於是在有人壯膽之下,就在這次在等車來接我們回飯店的時候,我們終於成功的拍出了鬼片現場的感覺了!
 

我看完後直呼,這真是極品呀!
 

警告語:膽小者勿入 蘋果妹關心您 
 

不要再往下拉了~

硬要往下拉是吧!好,那被嚇到不要譙我喔!

不要再拉了!

幹!拍完後我看了看相片,一整個驚呼呀!



看~這是不是極品呀!~
 

真是讚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