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總覺得那個藍教黨的人才真是濟濟,媽的~怪不得他們老是可以騙過很多人。好吧,就像今天的阿雲姊昏倒事件,怎麼演得這樣爛,讓我覺得她一整個是在演戲,就連「放乎倒落」都被電視台錄到呀~沒有想到,當我在訐譙時,就連我辦公室內挺藍不遺餘力的藍教同事,居然也是這樣說,就連藍教人也覺得她是在演戲,可見得她演得有多爛呀。




 

其實我真的很想叫表堂的大 熊 老師去教一教阿雲姊,如何可以學會一次昏倒就上手的演技呀!
 

「暈倒」可是門技術與藝術,可以如何很自然的暈倒,自然又不做作,讓周圍的人為您擔心與害怕,那叫做藝術;然後自己在暈倒時可以很自然的倒下,又不會受傷,這就得靠技術了!
 

今天阿雲姊的演技,就我來看,根本就是要打一個大叉叉,因為她根本就不及格。
 

以前我們小時候不是都要升旗嗎?然後升旗時拿到麥克風的老師就彷若拿到世界的主導權一般,口若懸河不斷的說說說,從盤古開天闢地說到國民黨如何與中共打仗,打敗了躲到台灣不敢說撤退,而是說轉進的種種唬爛說法!


但是你們老師在台上講得很爽,我們在下面聽得很幹!


因為被夏天的太陽晒得頭昏腦脹,然後汗水一直流流流的~但是在看到臉色慘白的同學,一個一個昏倒癱軟的倒下,老師也不會因此而產生同情心而停止,反而是罵我們身體太虛弱,應該多晒太陽與加強鍛鍊之類的鬼話。
 

不過看到同學可以躺在清涼的保健室內,我就是一整個羡慕呀!羡慕到要流口水了,還是沒有辦法昏倒呀!就是因為我老母生了一個很強健的身體給我,就連高燒40多度,在太陽下晒也不會昏倒,而讓我真是生氣呀!
 

我當時也有在想,要不要假裝癱一下,腳軟一下來個昏倒,可是以我而言,我是個諧星,所以呢我在倒下時,同學來扶我時一定會笑場,然後這場暈倒秀就會失敗,而且是大失敗,所以這種事,我也只能在腦子中不斷的想想想,但是卻做不出來。
 

可是今天看到阿雲姊的表現,你他媽的,阿雲姊,你之前不是體委會主委嗎?有著強健的體魄,可是你今天的表現,讓我覺得妳真是一整個弱呀~怪不得我們的棒球會一直輸,然後球員都去簽賭去了!
 

在此我蘋果妹誠心的建議,阿雲姊你還是去上一下表堂的課程好了!報名時報上我大名,說我蘋果妹介紹的,表堂的學費應該會給你有個七折八扣的,如果沒有打折,妳再跟我說,我再去訐譙李美國,說阿雲姊來報名,都不給給折,你他媽的真是太扣門!
 

就醬,妳去報名吧~我也要來下班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