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年的出差旅行中,住進異國飯店內,常常會有一些放在房間內的奇怪東西,或許是民俗不同,但是有時會太過於標榜「整體造型」的東西,真的會嚇到人!

某同業在住進同時經營商務旅館以及摩得路的旅館後,可能是服務生拿錯,拿到摩得路的房間給他,讓他誤闖春宮,導致沒有心理準備的她,站在八腳椅前看了半天,想不透為什麼旅館內會有手術椅?
 

這個放在房間內的青磁大陶罐是什麼東西? 大家猜猜?

 

之前去日本住在商務旅館時,想到鬼故事,說有人被分屍裝箱,放在房間的床下,接下來住的客人不知道,躺在屍塊上還睡的很香甜!一想到這事,我就會嚇得快一點翻身起床,往床下看!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嚇得我要挫賽咧!


真的有一卡紙箱就在我床鋪的下的正中央,哎喲喂呀!
 

是要不要拉出來看看呀!腦子正猶豫著,但是手已經先行動作了,拖出來一看,靠北,恁娘咧!紙箱只是裝著冬天用的加濕器。
 

日本冬天都有開暖氣,怕空氣乾,所以房間內都會有加濕器,只是夏天用不著,所以就收在床底下!


好,這又是典型的自己嚇自己是吧!
 

那話說這次進火星國,一進房,五星級的套房,是很美侖奐的!
 

可是在櫃子上這個青磁做的罐子是啥小,旁邊還有個木盒子,說是茶罐也太大了吧!這樣子的搭配可是令人毛骨聳然咧!

 

話說剛剛才領了領導發下來的證書,黃色底中間貼著紅底黑字的名條,像極了牌位,加上天氣不佳,每個人發件白色的長雨衣,在淒風苦雨下淋了3個小時的雨,然後一行人穿著白衣,手捧著剛發的證書與一個大木盒裝的禮品,天空中莫約飛出十多隻假鶴,掛在天上。
 

一行人慢慢往前走,大家臉上都沒有什麼表情,只是默默的往前走,我想這個證書再擺在這個青磁罐前,那一個人腦中的聯想不會跟我一樣!
 

我進房後打開這青磁罐來看,裡面有一隻夾子,其實這不就是一個冰桶,旁邊那個盒子就是放茶包與咖啡包的盒子,可是那有人用這種東西做冰桶的啦!
 

好吧!算我邪惡好了!一整個腦子亂亂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