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個政府、官員、媒體與部分學者對於426捧上天的做法,實在很不以為然!我真的搞不懂哩!有必要這樣捧嗎?難道只426帶的RMB是錢,來自於其他國家旅客的錢都是冥紙還是偽鈔嗎?

看得我都想撕報紙,砸電視了!你他馬的台灣人就得這樣下作做,做賤自己啦!

前天一條新聞說,一團來自東北瀋陽的旅行團企圖無証闖關,全團除了領隊,37名團員都沒有辦入台許可,硬是搭飛機來台要觀光,最後闖關失敗,被原機遣返,廈門航空也被罰185萬元!然後對於這件事,居然還有旅行業者及學者質疑政府陸客政策配套沒做好,陸客來了又趕人家回去,「違反拼經濟精神。」 

喂!你馬幫幫忙!現在除了落地簽與免簽的國家,可以無簽證入境之外,你跟我說看看,那一個國家可以沒有辦簽證,說一聲「我是幫貴國拼經濟」然後就可以直接沒有簽證就允許你進去的!看到鬼了!426們你把台灣當國內旅遊了嗎?不過我想也快了,在騜極力想促成統一之下,台灣很快就會變成國內旅遊了!

媽的,旅行社是商人,商人無祖國,有奶便是娘,這樣也有道理,可是學校教授也說得出這種話?這種人也可以當學校的教授,然後我真的很懷疑這種學者教出來的學生,不腦殘也怪!要是我小孩給這種老師教,我娘一定馬上叫他休學不用唸了!免得好好一個小孩被教成是非不分的白痴出來!

拜託!一句拼經濟,就可以法令政策都不顧,那所有的殺人搶劫犯也可以不用簽證,就可以來,然後就說一句我是來拼經濟的,然後你們台灣人就可以張開雙手迎接這些人嗎!最好這種話你們也可以說得出口!

問問,如果你去AIT簽證,AIT不給簽證,你最好可以跟美國政府靠北說,你他媽的美國政府對於訪客的政策配套沒有做好,亂拒絕美國簽證啦!最好你有種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