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低溫十度都不到的台北城,天冷、心更冷!由於人都沒有了溫度,也無法展開還願之旅,於是在大老們的帶領下,我們全團大大小小、老老少少54人將去南國尋找沙灘與太陽!

 

5個多小時航程小紅梅的飛機在雨中停在峇里島的機場,外面是大雨滂沱,是我們把雨帶來了嗎?走出機艙時,潮濕而溫暖的空氣,讓手中的羽毛衣顯得多餘,這溫度比台北的夏天還要高,還要悶呀!

 

我與東南亞國家一直沒有緣,可能是磁場不對的關係,我很少去東南亞!可是櫻花最愛來峇里島了!

每次不管到東南亞那一個國家,一下機頭總是昏昏的,之前到新加坡出差3天時,頭也沒有清醒過,我唯一記得就是記者會場,還有我飯店內的那張床,以及天天都有的海南雞飯!聖淘沙、還有那隻噴水獅,我根本不記得自己有沒有去看一下他,簽一下到!

 

在人多到爆的機場入境大廳中,來自於各世界各國的人們,都要來這裡尋找太陽,沒有效率的海關,買了25美元的簽證之後,還得看他們慢動作的貼上與蓋章!

讓我想起高中學經濟地理時,光頭的地理老師講到赤道附近國家人們,因為下午常常有大雨發生,在天氣悶熱而潮濕讓人頭昏昏不想工作,所以高度經濟發展的國家,往往都是在迴歸線以北!

 

說的好像有理,天冷確實可以讓頭腦清醒一點,排了一個半小時,終於走出機場,剛下完雨的空氣,濕濕又悶悶的,初迎峇里島的悶熱,確實讓我懷念起台北的濕與冷!

 

Club MedG.O助理在機場接待我們,當我們戴上Club Med藍色的專用棉線綁住了右手,我遲疑了一下,社長笑笑說,如果是綠色的話,蘋果妹你應會毫不猶豫的綁上去吧!

哼哼~其實我壓根沒有想到這件事!

但是手綁上線,自己的行李送上車之後,人上遊覽車後,來到努沙杜瓦的Club Med,五天四夜尋找陽光兼餵豬的行程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