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這個小歌星被罵到臭頭了!跑去26國比賽,結果在自我介紹時居然自己講出「我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靠!請問一下,「中國台北屏東區」這是那裡呀?

 

其實,這種節目我根本不看,也不想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是這小歌星的話一出,竟觸怒到眾網友,一陣譙聲連天之後,我終於知道有「中國好聲音」這個節目了!至於這小歌星叫什麼名,我一點都沒有興趣,也不想知道她叫什麼名呀!重點是殘體字我看不懂啦!

這小歌星被罵慘了之後,還有人去檢舉她的粉絲頁,於是她就緊急推出一句話來說「
真的太緊張了,我只想把歌唱好,因為可能是唯一機會站上那舞台。」

呃?站上那舞台,不是叫你去做賤自己呀!我想對妳而言誰給的錢多誰就是妳的祖靈吧!萬一哪天妳想收美元的時候,該不會跟大家說妳其實是黑人吧!來自於非洲肯亞大草原?

為了站上那舞台,就出賣自己的國家?矮化你自己的出生地還有污辱妳自己的祖靈?現在一切都推給主辦單位就是了,如果這樣說,那些主辦單位叫你去脫衣陪酒,你也做是吧?
 

在大家譙爆的同時,小歌星又拿出「音樂無國界」這個擋箭牌,請大家不要過多聯想!呃?既然是音樂無國界?那你這句「我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又是啥貨呀!你怎麼不說你是地球人,這樣才是無國界呀!不是嗎?
 

其實,看到這種人,我根本就懶得罵了!而這種貨色一看也知道不會紅!就為了能上台,為了能賺錢,而這樣去矮化自己的國格,小歌星,別以為矮化自己,就能夠在他人的土地上發光發亮,發紅發紫,一圓你的明星夢!

畢竟那是他人的土地呀!
 

星夢不是那麼好圓的!看到自己被人家訐譙成這樣,你還接下來想當歌星呀!

哼~哼~你的星夢就到此為止吧!再見不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