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死人的夏天,我實在很討厭出門,在又悶又熱的天氣裡,走沒有幾步,汗如雨下,如果不手帕起來拿來猛擦,過一下子就黏黏的很討厭,又很怕流汗之後身上會味道,尤其是在外面晃了一下午再進公司更是如此,所以我出門前都會噴一點點香水,至少在冷氣房中,三不五時飄來一點淡淡的幽香,至少可以振作一下精神。
 

我鼻子不好,其實是很怕香水的,尤其是那種很濃的香水,就像瑪麗蓮夢露最愛的CHANEL No.5一樣,那種味道只要一聞到就會一直打噴嚏,即使是與噴的人擦身而過也會一整很頭昏,因為這種味道,真的很不適合我,所以我都噴熊寶貝,噴了之後有種一直穿剛洗好的衣服的錯覺,熊寶貝便宜又好用,有時特價298元,就連行李箱內也有一罐。

 

我鼻子很不好,但是香水一聞就知道那是什麼牌子的,大概是女人與生俱來的直覺,就像《人間條件五》─男性本是飄泊的心情,美秀姊演那個躺著病床上,得了癌症末期的妻子,先生剛從酒店回來之後,從她口中柔柔的說,你的身上有著BOBBI BROWN的粉餅的味道,這跟那種拿著先生西裝外套猛聞,不斷懷疑先生搞不倫的太太,更有殺傷力。

 

CHANEL No.5我不喜但是CHANELChance淡香精系列,味道都還不錯,淡淡的味道,瓶子也很美,但是價格也很CHANEL就是了,所以就只能在機場等飛機時,拿著試香紙噴著來過癮用!
 

之前我朋友送我一盒Chloé同名淡香精小香裡面有五小瓶,那味道讓我就一整個很喜歡!

玻璃瓶身也很美呀!Chloé同名淡香精的香調是屬於柔美花香調,前味是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中味是木蘭花、
玫瑰花、 鈴蘭,後味則是香柏木、甜蜜、琥珀,因為是淡香精,所以噴了之後,前味很快就不見,只有後味會留下淡淡的幽香,是不錯的味道。
 

只是這味道也很普羅大眾,走在街上尤其是日本,一錯身而過時,飄來的幾乎都是Chloé同名淡香精的香味!我想,如果搞不倫的先生給小三買的都是一樣的味道,那老婆即使有狗鼻子,也聞不出來,先生也有好藉口說,那根本就是你自己的!
 

因為我很喜Chloé同名淡香精,後來因為在搭飛機時,空姊推薦我買Chloé LOVE一樣是淡香精,看價格便宜就買了呀!

我雖然是按計算機的人,但是碰到比我更會按的人,我就真的、真的實在是……。

 

右邊這一罐Chloé LOVE是鳶尾花、帶杏仁及含蓄的雲呢拿香調、新鮮的花朵、麝香,以及混合雲母、蜜粉的米色粉末的味道,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至於左邊這罐是也
Chloé LOVE,但是 2012年版的他味道與之前的就不一樣,他的前味是瑪黛茶,中味香碗豆,後味則是蜜粉,這二罐的味道,有一點粉與甜,所以適合在春天與冬天使用,夏天用就有一點膩人。
 

結果,之前去日本流浪時,在機場等飛機,因為要幫朋友買指甲油,結果又逛到香水區,Chloé推的這一款水漾玫瑰淡香精,味道一整個很夏天,前味是柑橘,中味是天然蒸餾玫瑰水,後味廣藿香,然後這個味道幽幽的飄來,若隱若現就像在踏在新鮮的青草地的感覺。
 

水漾玫瑰淡香精跟之前的同名一樣,就是綁一個緞帶,只是這個緞帶是綠的,瓶子與味道搭配的很不錯,讓我一整個很喜歡,這味道應該可以陪我過今年這個熱死人的夏天,讓我即使在水果攤的冷氣房也有在草地打滾的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