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台灣開始可以下載精靈寶可夢《Pokémon,Go》!好像不下載,就趕不上流行,就沒有話題可以跟人家講一樣。

而下載寶可夢的人,所有的人就像《我是傳奇》(I Am Legend)裡面的喪屍一樣,沒有靈魂,聚集在某處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有一堆人糾正我說那叫做,所他叫神奇寶貝!叫做寶可夢超難聽的,拜託

人家日文叫做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英文叫做Pocket Monsters,就是口袋怪獸

拜託!簡稱叫做ポケモン,Pokémon,寶可夢才是正常的音譯法!

不要再跟我說那叫做神奇寶貝了!

然後眾所期待的就是台灣昨天開放下載,結果路上上滿滿都是人,這些人都從家裡出來了,是鬼月全國人民都出來在收妖逆?

並不是!

但是重點是這些出來的人,都是低頭在滑手機,對著某點猛滑、猛抓的,走路不看路,真的是超恐怖的!

這些人抓怪有多瘋?看看本報附近,上班時間都沒有什麼人了,更何況是假日,但是這兩天超恐怖的是,我下班時竟然看到滿滿的人,或走路或騎車,對著某些點猛、盯猛滑的!

瘋成這樣,怪不得之前我阿嬤過逝時,燒給她的霊厝裡面,不止有卡啦OK,還有附智慧手機給她呢!

我坐在辦公室內,隨隨便便都可以抓到十幾隻,女生廁所內也有4~5隻,茶水間也有,所以幹嘛出去抓呢?

後來我才知道要補充蛋,就得去出找。

今天我們要做寶可夢概念股,我在想保險類股、醫藥類股,還有龍巖應該也要納入其中才是,因為這些人,看到怪在對你吼,你就像不要命一般的往前衝,什麼都不怕,真的很恐怖。

抓怪抓到命都不要了!已經有人為了抓怪摔斷腿的犧牲者,我們來看看什麼時候會把自己的命給玩掉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