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信義計劃區採訪時,看到一圈又一圈的人龍!以為是某些人要買什麼跨年的演唱會門票或者是某款新手機或是什麼限量的商品之類的!

DSC02147_副本   

基本上,我根本就是沒有什麼耐性的人!尤其是記者做久了之後,耐心就在打稿與採訪中,一點一滴的被消磨殆盡了!

   DSC02149_副本  

所以對於為了吃某些東西或者買某東西而去排隊,絕對是敬謝不敏,因為那東西不吃不會死,除非是不吃一定會死,或許我會考慮看看,但是我現在快要連呼吸都懶的人,如果不排隊吃那個東西會死的話,那就給他死一死好了。 

DSC02149_副本

因為早上去採訪時,威秀影城前就排了一堆人,採訪完後出來,排隊的人沒有減少,人反而更多了,說真的!看到那麼多人在排,身為記者的敏感度,還是要問一下,否則等一下可能會死很多貓,問題是我很怕貓,怎麼可能抓貓來殺呢! 

所以就隨便抓個在排隊的路人甲來問看看,你們是在排頭上一個洞的呀! 

那個排隊的路人甲就說,我們是在排隊要買「甜甜圈」!

啥洨?甜甜圈?阿7~8年前那個Mister Dounts不也是一堆人去排!還限量一個人只能買幾個咧!

現在你去看看,還有沒有人排?看看那個Dunkin' Donuts都關店了! 

還有人在排甜甜圈?現在居然有人排甜甜圈?這是什麼鬼?有好吃到冷冷的天,非買不可的地步嗎?心中的疑問不斷浮出來。 

因為採訪完了,所以我就走上前去,看一下呀!原來是美國老牌的Krispy Kreme在台灣開店了呀! 

DSC02152_副本  

但是又如何,今天是上班日耶!而且十點不到就這麼一堆人來排隊,我走到前面去看,看到從店裡面出來的每一個人都是一大袋一大袋的買,是不用錢嗎?聽說現場一早就超過500位民眾排隊等候,也就是要買的人平均要排4個半小時才能買到! 

DSC02151_副本  

看到一個阿伯買到之後,迫不及待的就站在店門口吃起來了!

我請他借我拍一下,他很大方的借那個他咬了好幾口的甜甜圈讓我拍,拍完後,他還跟我道謝哩!我問他排多久?他說4個半小時!

DSC02155_副本  

4個半小時?我寧可在家睡覺!不吃不會死!

DSC02156_副本  

再好吃叫我去排,我也不要咧!看看那糖霜,喲~甜到死還一個要35~40元,不吃也不會死!又不是不用錢!記得當年Mister Dounts也是一堆人去排!還有代排服務咧!現在呢?誰還去排呀!

所以,以台灣人三分鐘的熱度,加上這種甜得要死,打死賣糖的口味,很快就沒有人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