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從記愈久,我的耐性愈來愈沒有了! 

像之前某廠開記者會,我問了他們主持記者會副總一些問題,結果是一問三不知,說真的,我當下真的很火大!因為我是有準備的,然後你們要開記者會的人,可以完全對記者會時,記者會提出那些問題,完全沒有做準備?那我也真的服了你了! 

於是那一天從產能?良率與何時量產,產能利用率,統統都是一問三不知,於是我很火大的撂下了一句,什麼都不知道,你開什麼記者會?不要糟蹋我的生命,也浪費你自己的時間,然後餵我們一堆說完話留那個被我劈頭狂罵的副總,在原地發楞。 

我一直以為,會這樣發作是我個人的問題,沒有想到有一天,佐佐木君突然跟我說,記者當久了真的會愈來愈沒有耐性,原來我們都是十年多來,在記者工作的訓練下,練就這種3分鐘就可以立判高下的功力。 

因此我現在對於那種講了半天,講不到重點或者一問三不知的白痴,還有靈魂搭不到我的線上的人,已經、喔!根本就沒有什麼耐性惹! 

而我忍耐的最大限度也從原本的10分鐘在最近降到3分鐘了! 

3分鐘─高下立見,就可以把一個人,從天堂打入地獄或者判死刑! 

我真的太威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