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了!但是我們的挑戰才開始!

  IMG_4001.JPG

今年過年我真的沒有休假的感覺!

就是封關之前就一直忙,封關後也是一直忙!

想說忙完了,可以休假過年了!

下班後躺下去,沒有多久,就開始搖了!

我有一個本能,就是會在地震前醒來

但是我累到翻個身又繼續睡

早上六點我老北起來叫我說台南災情慘重

倒了很多間房子

我馬上立即跳起來,因為南科是我們的轄區!

立即問災情,但是廠商的公關都北部可能還在睡吧!

就這樣從小年夜開始,災情一直傳來

破片、停機,供應鏈在追貨

就這樣一直忙到現在呀!

年假就這樣過完了呀!

 

只是今年開始應該可以有滿滿的元氣工作了吧!

為了小英!為了台灣!

我們應該努力的工作是吧!

因為我們要一起點亮台灣迎向美好的未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