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被國安局特勤隨扈抓起來,或者成為台灣的人失蹤人口之一因為我今天真的很火大,就跟馬桶神的隨扈罵起來了而且這不是第一次。


今天回到公司後,攝影中心的大哥跟我說,你死定了,你一定會被點油做記號,以後只要你的場子,你一定會被特勤維安人員團團圍住,成為緊盯的目標。
 

聽完我真的高興,還真的幸好咧!  


老娘是專業的財經記者,不是看圖說故事唬爛就可以的政治記者;也幸好台灣沒有天天有新廠落成或者動土、剪綵,不用常常碰到馬桶神還有他的隨扈,還真的是我家祖宗八代有保祐咧!
 

說真的,為什麼會跟馬桶神的隨扈吵架,就是因為今天有一個展開幕,然後由於先前各廠早就敲定記者專訪的時間,若不按表操課,接下來的採訪與記者會,就會一直拖延下去,拖到無止境。
 

只是今天早上開幕式為了等馬桶神來,因為他的行程延誤了,所以某家公司的總經理先讓我們採訪,訪到一半先去接受頒獎,接下來我們再等他回來講完先前未講的部份。
 

因為行程被馬桶神拖延了,接下來加上馬桶神出巡,於是就一整個很偉大,主舞台的出入口全部被封鎖起來,於是要走到另一邊,就得在會場繞一大圈。
 

身上背了一大堆東西,還得在會場中趕場急行軍,心中只有一個字了得!
 

終於繞了一大圈,找到接下來的場子後,總經理開始解說趨勢與產品,講不到五分鐘,有人來趕了,說是偉大的馬桶神要來逛Booth!叫我們先閃一邊去,沒有綠卡的賤民,你們全部給我退退退退退退退到紅線後面去,紅線那帶來,就是會場中間走道,貼地毯的膠布就是紅線。
 

一條走道被分兩半,一大半被國安人員佔據,另一半有限的空間擠滿了我們採訪一半被打斷,等著馬桶神快過去,好接下來採訪的記者,還有一些在行進的人,加上看熱鬧的路人甲、乙、丙、丁,還有一些花痴藍教女,全部都擠在這有限的空位裡。
 

就在後退之際,動作稍微慢一點維人安員就用他龐大的身軀一擋一推,我們這些沒有綠卡只有爛命一條的小記者,加上一些馬屁的藍教人,拼命往前擠,一推一擠我差點被推跌倒。 

那時我真的是一整個幹!就這樣對著隨扈罵起來了!
 

馬神出巡,賤民就得迴避嗎? 
 

馬桶出巡自然得由總經理與執行長陪,這樣才能彰顯他是700多萬人選出來的馬桶神。這就麼在Booth面前走過,也沒有停下來看人家的產品,就這樣走過去,實在很沒有禮貌,你至少停下腳步來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吧!結果你說他要看Display嗎?也不是,因為根本看不懂,這是啥什麼東西,人家外行人看不懂門道,至少看一下熱鬧說!
 

難道你家有沒有液晶電視?還是你勤檢持家到你家還在用CRT的電視與Monitor!難道連句~~這個Panel做的還真薄、這個View Angle有多少?是IPS或者MVABL用的是CCFL還是LED?都說不出口嗎?那陪在你身邊的小尹子真的該打屁股了!這個全台灣投資最大的產業,台灣的國寶,你居然讓你家要拼經濟的馬桶神看不懂! 
 

浪費我十多分鐘等馬桶神出巡,還得肅靜與迴避,只差沒有舉個風雨免朝你馬桶神根本連看都不看嘛!就只是一個大總理出巡嘛! 
 

看得我實在一肚子火。重度憂鬰的藍教同業好友雪倫看到我一肚子火,她就嘻皮笑臉的說,唉喲!不是早上就打電話跟你說了咩!馬囧統要來,叫你不要來嗎!來了又一肚子火!何必呢!
 

雪倫嘻皮笑臉的樣子,讓我真的更想一整個給他八下去,後來還有一個在藍教報的大藍教人日月先生,一直展示他馬桶拍得有多好有多好!哇咧!真是夠了喔!
 

我想老天給我最大的處罰,就是身處藍教大本營,卻長了一個綠腦袋!等著看,有一天我會穿上綠衣走上街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