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了! 
 

明天就放暑假了! 



日文老師說,夏天的仙台只有25度,涼涼的很舒服;
平野媽媽說我如果夏天去京都找她,她要借我浴衣穿去參加祗園祭,拿著線香花火在她家的簷下,對著庭園點著一條一條的線香花火,再看著天空的煙火,我在日文作業上寫著我夏天想去日本玩,日文老師也說,她也想回去仙台的老家!
 

若是去年我可能說走就走,準備好了訂了機票就走人,可是今年我只能在家當宅女,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得呆在家中當宅女,想也知道嘛!都是死馬桶神害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人家出國去享樂,股市跌了快2000點,我股票賠的比現值還高約3成。

看穿我心思的學長說,沒有錢就留在台灣剪,學人家當什麼貴婦去日本剪頭髮,天氣實在太熱,昨天決定去剪頭髮,只是在日本被阿本仔型男帥哥設計師服侍的好好的我,真的受不了台灣美容院的剪髮模式,隨便就剪一剪就得讓我掏出
4個小朋友加2個蔣介石,我心中不斷納喊著我在日本的帥哥設計師的名字。

 

可惜油價又一直漲,台灣的股價一直跌,一直跌、一直跌,根本沒有馬上好!我們的凶兆院長說居然說「馬上好只是選舉時的競選口號,選舉過了,這幾個字壓得他很沈重,所以應該改成馬上『漸漸好』,原來馬上好是騙人的選舉口號!選上了就可以不認帳了! 

 
但是未來如果沒有漸漸好,可能就是這些台灣平民死老百姓我們都習慣了,好不好也就無所謂了!因為沒有可以比較的東西了!或者大家都氣死了,Ogison說,氣死驗嘸傷!

 

看著高漲的機票,扁扁的口袋!看來今年的夏天我只能留在台北的家中當宅女,看著去年暑假去日本的照片;Kitty飛機、豬排飯、汁多甜又肥美的大桃子、北極星的蛋包飯、浴衣與花火節、祗園祭,四年後再見了!

 

都是馬桶神害我不能去的!要怪就去怪他好了!我的咒怨讓七夜怪談的貞子快去找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