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年可以過這樣久?我猜我一定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才會有度日如年數著日子過日子的感覺!

想想,從去年
520到現在,還不到365天,但是我總覺得過了好久,才到阿告上台要做「對年」了!接下來還要等3年才能合爐,我能不能活到那個時候呀!

 

趁著此時,還是把我的小粉紅衫,也就是恁祖媽係台灣人的衣服給穿了出來,不然不知道幫阿告做完對年後,這個阿告頭壞壞,萬一把我的台灣國籍改成中國,那我還能不能再穿上去呀!這就像是我老北給我蘋果妹的姓,硬是被人改成他想要的姓一樣!所以趁著我的姓還能用時,當然儘量用呀!
 

就說這個阿告是破格,就沒有人相信。你看吧!他剛上任那一天就台股就大跌,股民被蒸發的錢就像是被他拿去燒成腳尾錢!然後一直到做頭七,台股天天大跌來迎接。然後再連跌七七四十九天,接下來再跌到他做百日時,原本一直捧他LP西天陰森電視台,都不敢再捧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可能突然發現,阿告原來是沒有LP的男人,沒有LP怎麼捧?難不成就像元素叔叔說的,要幫阿告做義肢嗎?可是全男說,義肢店有賣義眼,義肢但是就是沒有人在賣義肢LP耶!也沒有賣假的肩膀,更沒有賣假的腦袋呀!
 

台灣的器官移植名技術冠全球,心肺都可以移植,不知道LP有人捐,可以移植嗎?真的沒有,那假貨應該也可以頂著先,正愁我找不到時,小寶跟我說,你找錯地方了啦!


要幫阿告裝義肢的地方,你不能找義肢店啦!要去你上次去的那個激安的殿堂呀!就是成人黃物區內才有賣呀!

~~~,好驚人,原來阿告要的東西,是在那地方才有賣呀!

 

好羞喔!人家蘋果妹我還雲英未嫁,未識雲雨,怎麼叫人家去這種地方幫阿告找義肢,算了啦!沒有就沒有,反正大家都知道他沒有就是了,也不用找一個假的來裝了!
 

明天上完日文課農藥與小康就會來接我上街頭了!現在就來練習一下明天要喊的話吧!
 

私の国家は台湾です  中国じゃありません!  

我的國家是台灣 不是中國!  

 

台湾は中国の一部ではありません!  

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中国人に間違えられて大迷惑だ!  

被認為是中國人真的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