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不喜歡去美國,主要是要來這個國家之前,男的都會被認為是炸彈客,女的是要來跳機或者是賣春,所以從辦簽證開始,總得經過一番的審問才能拿到簽證。

 

不過,我去這個國家從來沒有被刁難過,可是我長得像台灣好媳婦的樣子,就是很賢慧,不像炸彈客,更不像是來賣春,或者應該說是沒有什麼本錢可以賣春才是,即使如此我還是不喜歡這個國家就是了!
 

我周圍很多拿有這個國家綠卡的或者公民的人,總覺得他們是高人一等,喜歡用鼻孔看人,尤其是藍教人們,他們自以為高級,但是我並不認他們有高人一等。

例如那個死阿告,還有還是美國安都一樣,當然還有我之前在某個抬輪子社團所認識的人,一天到晚高唱美國有多好,台灣有多爛之類的話,有些人並且常常數著誰有綠卡,誰有楓葉國的居留權,誰是袋鼠國的公民之類的話,當然我有時會吐他們說,美國那麼好,你幹嘛住台灣咧!
 

以前來美國總是會被問說,來幹嘛之類的,我當然笑著答說,來當財神爺呀!來敗家的咧!賺新台幣來美國花的咧!這些海關人員總是會笑笑的個章,說句祝你幸運,或者落個2~3句中文,展示他的中文實力。
 

這次來,從入海關開始,我還沒有開口,就直接說你是要來看電腦展的嗎?靠,我跟同行的D說,我是怎麼樣?長個電腦臉,還是我們的身材一看就是很Flat,直覺下就是Flat Panel的意思! 
 

不過,這次的海關阿伯倒是很有趣,之前好幾個男的都被問很久,可是我一到我的護照時,就先跟我落中文說「你好!」嚇我一大跳!

接下來又說你要去看電腦展喔!我答是呀!他又問說,你的工作是什麼?工程師?業務員?「記者」我答!這下換美國阿伯驚訝的說句!哇!你很會寫文章喔!「屁啦!我覺得我唬爛比較行

你住在台灣的那裡?「靠北市之中國城啦!」你知道嗎?
 

這下換我問他了,我們有一個總統一家子都是美國人你知道嗎?「知道呀!」這個你也知道喔!阿伯頭也不抬的回答我!那個姓馬!「哇考連這你都知道!」他一邊回答,叫我按指紋,根本就是一整個在跟我在喇D賽!
 

你有沒有來過台灣?「沒有」那你要不要來台北玩?台北有101是世界第一高樓喔!美國阿伯笑說,你住在杜拜喔!現在世界第一高樓在杜拜101變世界第二啦!靠夭哩!我對著他吐了吐舌頭笑了笑,阿我忘了呀!

那台北真的沒有什麼好說了,不過我們有一隻衰小馬,他雖然是你們美國人,但是現在快把我們的台灣賣了,這算不算是台灣的代表物呢?
 

我蓋完手印,他大力在我護照上蓋個章,我跟他揮揮手說拜拜啦!後來我在等行李時,那個阿伯跟別人談,又開始是一副閻王面孔!怪怪!原來我這個阿伯殺手,不止殺台灣阿伯,就連美國阿伯、櫻花國阿伯,全部都被我殺光光了!

 

接下來從國際機場還得推著車子,推到一航站,實在有夠遠,連個Shuttle Bus都沒有,美國人真是小氣,LA的天氣19度的大太陽,幹!羽毛衣拎在手上,我都熱到快昏了!

台灣現在可是冷到爆表了不是嗎?

 

USACheck in櫃台辦完後,Check in之後,排隊安檢的人多到爆,人多到排到航站外了,就連鞋子也得拖下來光著腳走過安檢X光門,我真的覺得這個國家的人真是有病!有被迫害妄想症,真的!


來到飯店後發現,媽的!幹!我的行李不但被打開過,就連我的AD、BB霜、洗髮精,一罐一罐全部都被打來看過!為什麼我這樣肯定,因為這些東西我都裝在不同的袋子中,袋子有拉鍊呀!

但是在飯店打開行李時,這些東西卻全部都散在行李箱內!之前在澳州買的乳霜,上面寫英文就安全在袋子裡,但是寫日文與中文的,全部都被打開來檢查!

我這次來美國的行李算簡單的了,因為上次從九州回去後,根本就沒有整理,出發前再塞幾件衣服進去!可是我想說的是,BB霜是什麼你們不知道嗎?小護士的AD是什麼你們也不知道嗎?幹嘛全部打開來看呀!

說真的,看到這樣,我是有一點不高興,雖然我在掛行李時他們有說,行李不可以鎖,他們需要安檢,可是也不必要這樣一罐一罐開來看!用X Ray掃過去就知道是不是爆裂物成份了,打開後還亂扔,萬一沒有蓋好蓋子,就可是全部漏出來,沾到衣服了!那叫人家往後幾天怎麼過呀!

 

經過一番的折騰,人終於來到賭城後,久違了賭城,果然是銷金窟呀!我有好幾年沒有來了!全男說,那是我不喜歡美國,如果日本在美國的位置,你還不是一樣會來!真的嗎?真的是日本近我才會常去嗎?

果然就是賭城,人的賭性就開始發作了,幹!這些人居然連在等行李都可以開始玩水果盤,見鬼了,一個人一個人就排排站著拉Bar,還有一堆人一邊看行李轉盤然後一邊開始在拉
Bar

真是賭性堅強呀!因為一整天沒有睡,加上我頭昏昏,連設定個網路都搞半天,黛寶拉說,人家去賭城是在打台子,那有人在賭城還上網的,你真的是頭昏了!現在還不能跟你們賭,等我醒來時就拿華盛頓跟你們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