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野時阿雪開車載我去買東西,不小心就看到這麼一罐東西!Suntory出品的巧克力汽水耶!繼之前看到有人買過巧克力必魯之後,我居然看到巧克力汽水,93¥,於是就買了、買了!

 

基本上每次旅行,所有的要買的東西,我一定會放在最後再買,不然買一堆再提著走,我又不是行李搬運工,或者在練身體,先買一堆是要累死我自己呀!

長野是最後一站了,不用拎著行李到處跑,而且大行李就扔在阿雪家她的工作室中,沒有什麼問題,再檢視要購買清單,包括自己要買的食品、親友託買的藥品還有同事的大吟釀,這些重的要死的東西,就趁機一次買齊。
 

J愛吃的餅乾與泡麵一定得帶,不然我會被煩死,只是這次碰到日本大地震,很多超市與與賣場不是限量採購或是就只能買一包,基本上架子上都是空的!尤其是雙J愛的吃的麵。

就在東找西找的情況下,就在飲料的架子上,不小心就看到巧克力汽水,於是像發現寶一樣,一整個興奮的叫阿雪來看。
  

阿雪一臉不可思議,而且用淡淡的語氣說,巧克力汽水!

喲~你要買嗎?買呀!買呀!

阿雪你那什麼臉,結果阿雪劈哩叭啦的說了一大串,開始訐譙之前買巧克力必魯,難喝的要死!

這巧克力啤酒
難喝就算了,1350cc還真不便宜,幹!真的有夠難喝!
 

但是有著台灣女生的勤檢持家個性、以及日本阿信的精神的阿雪,幽幽怨怨的吐出這麼一段話「就說為了幫櫻花伯省錢,這好夕也是食物,雖然難喝,但也是不忍心倒掉,一罐350cc分了2天才喝光!350cc?分2天?你確定是350cc?不是3500cc人家是喝醉才吐,我是噁心到想吐.....。所以巧克力汽水......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去喝了~您還是自個兒喝八。」
 

我拿起來的瓶子,於是放了回去!但是阿雪又很賤的說,喝啦!喝啦!試看看吧!台灣沒有的口味耶!不然我幫你付這2瓶的錢啦!她一邊說,於是又伸手把放回架上的巧克力汽水,塞回我的購物籃中。

買回去之後,長野櫻花伯也一臉不可思議,然後跟阿雪一樣,開始訐譙那巧克力必魯,有多難喝了。

我能說,你們是老人,不能接受新口味,我是青春美少女,勇於嚐試各種新口味嗎?
 

於是這2瓶巧克力汽水就跟著我,從遙遠的雪國長野,搭著車與飛機,這麼被我帶回台灣了!回來後就塞到冰箱內,然後台灣天氣又有一點冷,我根本就忘了有這東西。

但是昨天熱到靠北,剛好開冰箱看到,於是就拿出來喝看看!打開聞一下,就是巧克力味呀!倒出看看,透明的汽水中,有淡淡的褐色,然後再喝一口!

其實,就是巧克力與汽水,在口中也是巧克力與汽水!

有著香濃巧克力味的汽水在口中散開,這口感真是不可思議呀!
 

想試的人可以試看看,就在口中含一顆巧克力,再喝一口汽泡水,大概可以有56成的相似度,其實並不難喝呀!而且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巧克力是巧克力,汽水是汽水,但是這兩種味道又融合在一起,重點不會太甜。

喜歡巧克力的可以試看看,真的很不錯說。
 

另外,聽說這種是限定版的,看看瓶身,也真是耶!上面寫著2011年,下次有日本有逛超商或者超市的朋友,可以找看看,之前我都沒有遇到過說,這次被遇到!也真是一種奇遇呀。

在日本的超市常常有新鮮而奇妙的相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