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周六輪我在水果店顧攤,那一天同事準備叫的晚餐是越南菜,小嘉擔心人不夠,店家不外送,於是用威脅帶利誘,並且發狠的語氣,叫我一定要下單,晚上就吃越南菜,沒有其他選擇!
 

但是,我很怕魚露那種像臭抹子的味道,還有蝦醬的味道像青春痘,然後越南菜全部都有九層塔!是說我也沒有那麼的怕九層塔,買鹽酥雞時,沒有九層塔就少了一味、魷魚羹也要加,配上沙茶就絕配,可是加在生春捲裡,我就受不了!

 

於是我就拒絕了同事的越南料理,騎著小藍馬去快炒店買盒炒麵吃,結果當我提著炒麵回來時,居然看到陳董的來電!

陳董還有王寶釧這兩個女人,打電話給我,說他們要去吃金泰,問我要不要出場去吃一下!
 金泰就是在我們公司附近那一家很厲害的店,前文回顧請看此《說中的金泰海鮮丼》!

~我在上班咧!

居然如此的誘惑我哩!有沒有良心呀!

於是
我就請他們先排隊,然後有排到,輪我們之後再去吃!

 

吃了炒麵,應該吃不下海鮮丼才是,我請他們幫忙點一份殺西米就好了,所以殺西米一份剛剛好!於是陳董就說,炒麵送同事吃啦!你過來吃海鮮丼啦!吃什麼炒麵!於是陳董與王寶釧這兩個女人,就在電話那頭挑起我吃殺西米的慾望~
 

你們知道的,當那種心情一旦被撩撥起來之後,就一直不能放下~結果!恁娘咧! 等了半天、等到我快睡著了、等到金泰快關店了,她們來的電話是~人排太多了,這兩個女人決定放棄,不排了!而他們打電話給我時,已經搭著小黃揚長而去了!
 

媽的~幸好炒麵沒有送人!媽的~是誰勾引我說,要吃日本料理的呀~勾起我慾念後,兩個人居然不排隊就落跑去~
 

害我一整夜滿腦子都是生魚片在打轉! 

 

半個月後在休假日,換我跟王寶釧去吃金泰~果然是平常日,幾乎不用排,在開店前到,就可以進去吃第一場了!

而且店家還有烤蝦頭可以免費吃到爽,只要不怕爆血管,這一座蝦頭山隨你吃呀!

 

在吃之前,一堆客人都不停的在拍照,我們是有經驗的巫婆,所以還要拿爽歪歪出來一起照,代表我們吃到的心情呀!


因為陳董沒有放假,我還很好心的當快遞小天使,送了一份烤鰻魚飯去給陳董,順便讓她看一下相片,結果換她一直譙!

 

因為月底是我生日,王寶釧說我只能點無敵海鮮蓋飯!


於是我們就點了無敵海鮮蓋飯、海鮮蓋飯、還有外帶鰻魚飯!


然後還在菜單中看到我們之前心中最大的痛,就是「時價」2個字!

因為不懂江湖規矩,於是就在新春一開工,就付出
750大洋!

 

本來我們在排時根本還沒有什麼人,結果吃完出來後,一看!超驚~

外面的露天位早就坐滿了用餐的人,還有一整排人在排隊,我想,如果等到可以吃,早就餓到昏死去了吧!

 

陳董雖然無情無義,但是我還是得以德報怨,當個快遞小天使,騎小藍馬換捷運,給她送飯去!還要陳董乖乖吃鰻魚飯配爽歪歪~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我總覺得金泰的大生蠔變瘦了與有表情的大牡丹蝦也變得營養不良了!


這是2月生蠔!很大一隻說,快佔滿了整個碟子!上面那一碟的生蠔,我都快要找不到在那兒了!



不過,下次我要再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