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難過!又哭著寫稿了!多日期盼有奇蹟出現,終究你還是沒有熬過來,心情真是一整個很幹!


去年送走了流氓,今年要送走你,這是怎麼了!ㄍㄟ ㄅㄞ姊姊哭著打電話跟我說這件事,我一整個不敢置信!我是走到了「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的年紀了嗎?

剛入行時,大小眼的廠商眾多,當時沒有人理我們這種菜鳥記者,雖然你頂著啤酒肚又禿頭,卻是在汐止那棟大樓23樓眾多主管中,唯一記得我的名字的人!當年因為公司倒店,意外上了三大晚報的頭,你還笑我說,「哇咧!你出名了,我在報紙上有看到你耶!還三大晚報頭咧!」

從菜記到老記,人事更迭,產業變化好大,但是唯一不變的是你對人的熱忱,在我的記者之路,你對我也是多所照顧的人。

那一年在花東追風,一路上你陪著我們這群生活糜爛,不見天日的記者伴騎,前後照顧、教我們調氣,那花蓮的大雨、台東的豔陽,你在鐵馬上的英姿,用相機記錄我們的身影,這些都還在記憶還沒有褪去,不是講好要再去騎車嗎?

你就自己騎車先走,放我們不顧,你這樣做對嗎?不過,既然你要走,就好的安心的走吧,你的頭應該不再痛了吧,畢竟你是戴上安全帽,用最帥的英姿,走完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