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阿告愛白賊,這件事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白賊也不打緊,愛說謊唬爛,二句就被抓了包,也真是見笑呀!之前說他老木秦厚修在石門水庫上燈下課子,教他《鄭伯克段於鄢》結果被抓包,說建石門水庫時,他已經14歲了,還在讀小學2年級,然後念大學時,就用過電腦,法學院的去用理工學院的超級大電腦! 這種唬爛被抓包的笑話,真是族繁不及備載,結果現在油電雙漲,搞得物價齊飛,就在天怒人怨,眾人訐譙聲連天時,阿告居然說,「我進總統府4年沒開過冷氣!」「我到現在為止,我在總統府的辦公室還沒有開過冷氣」。希望大家能一起省電,因為這是公德問題!因為沒有開冷氣,所以大概省了700多萬元。







 

哇!哇!哇!你沒有開過冷氣?你勤撿持家!實在是騙肖耶,還是因為中央空調,不用他動手開,還是他笨到不知道冷氣如何開!真是把大家都當白痴耍,以為台灣國人民的智商跟你一樣低,所以才要不斷的說謊,希望鼻子能變長,然後把鼻子當老二用是吧!
 
「從沒開過冷氣」!笑死人了!

「基本上我們這種死鄉民是進不了總統府的,不過在阿扁執政當時的某一次,總統府開放,我剛好與朋友經過,就進去逛逛看看,那個總督府長什麼樣,結果七月的大熱天裡,總統府陣陣清涼,讓我一點都不想走哩!
 

我知道了!阿告說他沒有開過冷氣,一定是阿扁開的,阿扁在交接時沒有關,一定是阿扁的錯,或者我知道啦!總統府冷氣20度,一定是我們蔡英文開的…嗚嗚嗚~~~
 

只是阿告唬爛的話都還沒有說完,就引來鄉民的譙聲不斷,就連我們這種站在菜市場外的人,也得進來看一下熱鬧呀!真是討厭的壹電視,沒有事戮破人家幹嘛啦!活該你們拿不到執照,上不了架!
 

阿告說你沒有開冷氣,但很不巧的,我之前有一個學弟很不幸抽到天下第一大營憲兵211營的,當過憲兵的都知道211營是做什麼的,駐守那的,不知道去孤狗一下就知道了。他跟我說,站總統府前的衛兵真的很賭爛又很爽,很賭爛的是看到阿告進出,只能在心中暗幹,不能拿鞋扔他!因為會被判軍法,為這種人判軍法很不值得。
 

爽的是站哨時可以看北一女的可愛妹妹,還有晚上睡覺時都有冷氣吹,在7~8月的大熱天中,可是冷到要蓋棉被,而這冷氣就是總統府淘汰下來的。
 

所以說,不是我學弟唬爛,就是阿告說謊,問題是我學弟說這謊要幹嘛?阿告說謊可是為了沽名釣譽,博取好名,結果沒有想到,馬上就被臭訐譙!笑死了人了,他真的是比呆子還呆耶!
 

結果這件事我與元宵妹在MSN時就想到,阿告找871當副手,是其來有自的,因為871都可以把白海豚會轉彎的事硬拗成他沒有說,無薪假可以領諾貝爾獎的話,明明眾多新聞台都有帶子錄到,他可以說成沒有說,而且說謊臉色也不會變喔!
 

這麼高段硬拗的手法,比較阿告動不動就被抓包來看,阿告確實需要一個比他更白賊的人來教他,互相切磋琢磨練唬爛功,這個不找白賊王教找誰呀!全台灣也就只有871能勝任呀!
 

殊不知深讀四書五經的阿告一定知道「青,取之於藍,而青於藍;冰,水為之,而寒於水」的道理。 阿告師承871這個白王,相信總有一天可以出師的!而且唬爛功一定會超過白王871的!
 

說不一定有那一天,阿告會臉不紅氣不喘的說,他也有去參加我是人我反核的快閃活動,528日還是他帶著柯導與吳導去躺凱道的咧!不信我們就等著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