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長野,意外發現一件事,就是櫻花伯的妹妹,居然是陶藝家,更扯的是他的姊姊是個花道與茶道家,然後就連剣道也是有段術,然後料理更是上手,雪ちゃん說,有一回櫻花伯的姊姊幫忙做便當給小朋友,之後小朋友就一直跟雪ちゃん說,他還要吃おばさん做的那一種便當,搞得雪ちゃん很想去跳樓,因為她做不出來。  

 

我真的很懷疑日本的女生在幹嘛!相較之下我們台灣的女生是不是很不賢慧!
 

櫻花伯要拿東西給他妹妹,所以我就跟到工作的教室去了!


他的妹妹是有得過獎的,隨便一件作品都好幾萬元在賣,有一個壺還要賣
20萬¥,嚇得我都不敢亂動,萬一不小心一個轉身,把人家ㄎㄧㄤ破了,就慘了。

 

雪ちゃん說,記者在日本人的地位是很崇高的,櫻花伯就跟明子小姐介紹我是台灣的記者,而明子小姐就很大方的說,喜歡那一件作品,就自己拿!

哎喲!我哪好意思呀!

 

後來櫻花伯還是選了幾件讓我帶回來台灣,雪ちゃん說,萬一以後明子小姐在陶藝領域愈來愈有名時,你手中有她的簽名的陶器,你就發了!於是我很小心的拿著泡泡袋包著這些陶杯、陶碗,回來台灣後我還真的捨不得用。

 

接下來雪ちゃん說,因為公司要辦飲み会(喝酒會),所以要去選會場。


笹屋是日本天皇曾經來住過的溫泉旅館,有天皇加持當然價格就不凡!


但是裡面的環境真的很好。


雪ちゃん說,你不要回台灣就可以一起來住一晚!

我說,那有可能,時間到了不回台灣,我桌子與椅子還有上面的名牌,可能會一起不見去了!
  

 

因為櫻花伯接下來還有工作未完成,所以他就留在上田家,我們就再回去草津家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