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扣除今年元月15日日選完後,從台南北上後,在上班前去了一趟米果姊家吃飯,其實根本吃不下~只是那時還有一堆心情很不好人在一起,覺得自己比較不孤單,還有人自己帶菜和一堆吃的東西(因為米果姊說,她心情也很不好,不想出去買菜),在米果姊家一邊吃一邊訐譙到一半,就去公司邊流淚邊看稿。
 

日子過得真快,轉眼就半年過去了,只是痛苦的日子還得過3年多~更是無奈呀!事實上,自從我們從去年4月底好好坐著吃火鍋之後,就沒有再一起吃過飯了,我和農藥分屬不同報社,更因主跑不同路線,各自忙各自的要遇在一起也很難。

 

這次剛好是米果姊從台南帶東西上來,要送我們禮物,於是我們終於約到時間可以一起吃飯了!這次的的餐廳是農藥選的,主打無人工添加物歐式麵包與樂活慢食的日光大道健康廚坊Sonnentor Café),是說這種養生的餐廳好像很適合我們這種老人。

 

這一間店除了賣餐點,也販售書籍還有當季當令自然蔬果、食品與鍋具,據說是可以讓民眾在店裡品嘗美味的健康料理之後,還能挑本好書、購買健康食材回家。
 

我們到了之後一見面後就又開始交換禮物,這已經是我們見面時的習慣了。

 

拿著菜單,三個人七嘴八舌的討論一下要吃什麼,我們點主菜也很快,就選義大利麵,外加一份炒青菜,可能時間還早,所以菜上來的時間頗快的!

 

我們三個點的義大利麵,海鮮的這一盤是米果姊的,好大的蝦子與蛤蜊及肥厚的花枝,這些都是台灣的食材!一整個讓我們很驚豔!

 

至於綠的這一碗是我的!青醬野菜寬扁麵!代表我一整個綠油油的。
 

農藥的是蒜味田螺寬扁麵!
 

然後這盤炒青菜讓我很驚豔,因為那青菜的味道極好,一入口就知道是沒有污染的有機青菜,配色也很華麗與鮮艷,讓人一吃再吃。

 

服務生建議我們點的水果格沙拉,上面有一大球不知道是雪酪還是冰沙?

 

麵包盤,這麵包也很好吃,有著淡淡麵粉的原味,這個與外面麵包店賣的麵包完全不一樣,我們沒有選奶油,試看看不同的醬,所以配上橄欖醬,這又是另一種天然的味道;這是我第二次吃到這種好吃的麵包,第一次吃到是在新竹柑仔店生機養生店吃的麵包,他們的麵包也是超好吃的。

 

最後來一鍋水果茶,真是的來一鍋,因為是用鍋子裝的!這茶,有濃厚的果香味,調上檸檬汁又是另一種滋味,很適合在假日休閒時品嚐,只是接下來我得趕著到水果攤去上班!

所以只能匆匆的喝完水果茶就閃人了~


實在很不喜歡在要上班時日,與朋友約吃飯,真的很不能盡興,後來米果姊與農藥又去買了麵包回家,我只能在公司印著稿單興嘆~
 

沒有辦法!只能認了,這就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