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吹不動堅定意志!  

雨,澆不熄自由之火!  

寒,凍不僵高呼振臂! 
 

這就是蘋果的滋味 
 

只是幹恁老師咧!只是現在恁祖嬤要改名叫龍眼妹了!攝影哥哥說,怎麼愈變愈小?從傳說中的桃子,縮成龍眼,但是現在是怎麼樣!
 

整個事情的進展,股東的加入,一整個荒謬到讓我想噴淚,接下來如果有金錢豹的話,我也不會覺得意外啦!我同事之前直罵我說「你們不要開口閉口說倒店中,倒店中,看看人家中時,從年終快發不出來的風雨飄搖老店,在被汪汪之後,人家搖身一變就成為媒體巨獸,說不一定我們換人之後會更好,看開一點啦」!

結果咧~

我猜辜大少在在お金持ち.com或者Ricn manClub會中一定有辦一個糾團吃蘋果的活動,不然怎會變成這樣咧!大家都來摻一卡!

看看喔!我們的新老闆中,有跟開銀行的,有石化集團的,然後還有賣米果的,最後連賣生前契約的都有了!
所以我們現在是有薪水存中信銀,(應該有員工利率吧!)、台塑可加油,平常吃米果,然後台塑和信都有病院!死後有龍巖辦身後事,腳尾還可以拜旺旺是吧!

現在是如何?也就是說我們從孤苦無依,變成一路有人相伴,新老闆們可以生死全包,我們的人生路途再也不孤寂了,未來開始有人一路照料到終老呀~
 

肥佬把我們交到這些財團的手中,從生到死~從搖籃到墳墓,全部都可照顧,他真是佛心來著呀~我們終於也以成為名列幸福企業員工了呀!

 

看到今天晚上香港的同事幫我們站出來相挺,又是一整個掉淚! 
 

這張港爸聲援台媽我看得更想哭呀~

從肥佬手中生下的台港二粒蘋果,從風雨同路到現在被拆散,只能說,我們姊妹情緣已盡~來世有緣再相會嗎?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