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就跟天氣一樣又濕又冷。學生為了壹傳媒的交易案財團啃蘋果,為了保衛台灣的言論自由,學生走上街頭,但是這些大官們就完全不鳥這些學生,任憑他們在街頭吹雨淋,就是一整個不鳥。

 

那個薇閣立委也就是國民黨團書記長吾慾昇說,學生並未事先通知要拜會黨團,也沒說要簽署承諾書,「他覺得學生這樣很不禮貌。」(所以他去薇閣衝洞時也是很有禮貌的跟他家的夫人報告就是了

薇閣昇他還強調,學生的抗爭行動是非法集會,國民黨團不會出面見學生。」所以他帶小三上薇閣也是合法的就是了
 

 

 

看到這段我笑了!親愛的學生們,你們難道不知道嗎?K黨的薇閣書記長、薇閣昇的的綽號是怎麼來的?他那有可能簽,他跟水果的深仇大恨,剛好可以讓蔡汪汪報老鼠冤呀!只要蔡汪汪的髒手一伸進來,剛好可以毀了蘋果, 以後他不止薇閣,去那都行了不是嗎?
 

水果與數字周刊是讓你知道你不知道的事,但是汪汪報則是讓你根本不知道所有你想知道的事,並且餵你他想讓你知道的事。這就像26國一樣呀!

 

之前我去26國工作跟廠商派來帶我們與照顧我們的中國員工聊起來,因為剛好有同業的自由門沒有更新不能用,而在哀嚎與鬼叫。他不解的問我說,你們為什麼一直說爬牆、爬牆,飯店有門,幹嘛要爬牆咧?我向他解釋,我們為何要爬牆而什麼是爬牆,就是因為貴國政府花大錢,設置一種叫做金盾工程的東西,阻止你們去看到外面的世界,讓你們看不到新聞,上不了社群網站。
 

這一下他不解的問我說,我們也看得到外國的新聞報導呀?為什麼說你們看不到 ?還有社群網站?我們也有微博呀?我笑笑的說,基本上,我們要看的新聞、想看的新聞,跟你看的內容與方向是不一樣的。而我們不用微博與QQ,那種東西是你們在用的,我們用的是推特、PlurkFacebook,走出中國去問看看,是不是只有貴國人民才在用微博呀!
 

至於新聞則是貴國選過,那是要用來餵食你們的新聞,那些可能是世界新聞的1%不到,你們聽不到外界在批評共產黨,各地的反動與革命,就是貴國政府怕你們集結之後造反,所以我們看到的東西正是貴國不想讓你們看的。
 

於是他又說了,那你們都爬牆出去就看得到了,我們政府幹嘛擋?有用嗎?我又說了~ㄟ!這就是原因了,因為他要擋的是你們,也就是貴國的人民,而不是我們,我們是外國人呀!所以來這裡就很痛苦的要爬牆,去掛Proxy呀!不然在貴國期間,我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看不到了呀! 
 

聽完後於是他開始失魂落魄,我問他說,你怎麼了,他說我一直以為我知道很多,沒有想到……我居然是被養在一個被餵食的環境中自滿。於是我開始後悔,跟他說了實話。 
 

只是現在的台灣,不就是如此,看看學生的運動,有幾家媒體敢報?我們台灣人也開始被新聞台餵養新聞呀!我們比中共更強的是,他們設立了強大的金盾工程,但是我們的媒體老闆們,則是用「人體金盾工程」,主動過濾新聞,讓你全部都看不到,那些到現在工作的同業們,真是做白工呀!

 

看看這條北北,用盾牌擋學生的紙飛機!他們真的以為能擋得了一切嗎?剛好看到リーガル・ハイ(王牌大律師)演到絹美村的居民為了在看抗議仙羽化學工廠時,古美門對黛說,這些老人們分不清「戰爭」與「松葉蟹吃到飽的巴士行程」有何不同,這對他們而言全都是一樣的,完全感受不到他們堅持到底的決心。

 

但是這些學生在反核遊行,反旺中、反媒體霸權的各項抗爭活動來看,這些學生與20年以前的街頭抗爭模式,有著世代的不同。

米果姊說的「上一代大人,把這麼糟糕的台灣丟給你們,我們不太有錢,但青春很少了,我們是膽小、妥協、變老的爛芭樂,幾乎跟我們屬於同一世代的立委,有時間去薇閣,沒時間來簽同意書。」
孩子,真是抱歉,確實是某些不負責任的大人們,把搞得破破爛爛的台灣,即將交到你們手中,害你們要淒風苦雨中出來抗爭!但是為了台灣永續的未來,只要有一絲希望還是要站出來。
 

陳冲先生 您的行為  

已經違法憲法、公平交易法、金控法、廣電法甚至國家安全法  

我們是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 我們在場 所有人都是首謀  

我們没有被煽動 我們出於理念而來  

我們出於言論自由而來 我們出於反對媒體壟斷而來  

我們出於對於自己國家的熱愛而來  

陳冲先生 我們作為國家的主人 現在命令你  

立刻出來面對 陳冲出來面對」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 

中央研究院台灣史研究所副研究員吳叡人的發言,真是句句超經典精彩至極,不看真的會後悔


他跟記者說「香港的學運你們就搞一次,我們要搞一輩子!台灣的青年在過去十年來無役不與,當資本帝國聯手對台灣鯨吞蠶食的時候,每一個不義的地方都有我們台灣的年輕人。農村到海洋,從高山到平地,都是台灣青年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