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我從2012年元月之後,最高興的一天!

DSC00193  

我與農藥在柯P的總部,笑到掉眼淚!

因為知道國民黨大敗,馬英九輸到脫褲子,高興到掉淚,這根本就是喜極而泣的眼淚
 

改變終於成真了!

DSC00201   

原本昨天廠商約我們去唱KTV,歡迎新市長的到來,但是我心中還是有點擔心,應該說我從2012年之後都是用躲避與逃避的心,不敢再去面對失敗的事實。

所以昨天帶著身份證與
7塊錢,出門去做智力測驗投票後,一直為要拉下祭止兀而招腫,因為至少能拉下這個爛貨,割掉這爛尾,還能痛快一點點。

 DSC00110  

只是沒有想到,改變成真! 

台北從天龍國變成醫龍國,若不是柯P,之前真的想都不敢想呀!

 DSC00182  

回想一下!今年初在紙風車的春酒時,柯導帶著柯P來向大家致意,當柯P說政治人物就得從神壇上走下來,而不是高高在上,供人膜拜。

那時我的心是澎湃而激昂的,而那時我心中小小聲的喊著   

「柯P出來選市長,我投你一票!」 

只是在選之前,不管柯P民調有領先多少、柯P氣勢有多強,神豬有多笨、多爛,但是我心裡一點都不覺得柯P會贏,以台北市民的智商,KMT推顆石頭出來,也都當選!

 

之前有十天未寫文,其實是我人在日本求神!

因為我覺得台灣人民都被神明拋棄了,問個日本的神明,看能不能有其他的答案出來,在選前趕回來,柯P一樣氣勢如虹,但是我依然不敢相信,即使我手中握有晴明大神的おみくじ,即使我去伊勢求了天照大神、即使我去奈良拜了大佛,即使有我同事給我檢調與國安的預測都是柯P會贏,最後的結果就是七、龍、朱當選!

但是我還是不敢相信!

 475  

因為,2012年小英敗陣的那道傷口,即使快2年了,仍讓我迄仍隱隱作痛,這痛~對我而言,實在是~真的太痛、這傷真的太深了! 

昨天在KTV裡面口中唱著石川小百合的《天城越え》,但是心卻懸在那上上下下的票數中,不斷的衝到外面去看手機,直到柯P的得票大贏神約10萬票時,我們真的再也唱不下去了,決定衝到總部去!

 

在總部前看到那人潮,真的是One CityOne Family,大家都開心的笑著,鼓掌著,唱著歌,日本的お姉さん看到我PO給她看的相片,只傳來一句!已經有很久不見你笑得如此開心!

 DSC00151

嗯~~晚上回到家中,我愛的小英帶著民進黨攻下13縣市,得知國民黨大敗,更是開心到睡不著,完全忘了今天要上班的事。 

今天的《蘋論》裡面有一句話,上面寫著「新的時代已在昨天降臨台灣,是台灣人民以智慧、勇氣和意志爭取來的。政治人物跟上了嗎

2016年我要笑得更開心,我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