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篇文章,與小英主席遭神豬顏射而慘敗有關!可見這子彈的威力有多大呀!



 

本來我想要用論文的格式來寫,題目我也與海王子討論好了,因為我是受他論文的感召而有所感。而我的命題模式本想定為「從八家將、台灣乩童降駕操寶對選舉影響之觀察─以神豬顏射為例」,我本來要完完全全以論文的格式來寫,當然也會有文獻回顧等該有的格式一定會有,篇幅約150頁!
 

我跟海王子說,我的論 文也被 老師扔垃圾桶與退回不知多少回後,才含淚交出來的,不是拿火雞去換的,可是海王子說,你退流行了,現在流行的是用孔雀,不是火雞了,他說他學妹還有人拿天堂鳥來換來!只是我怕我寫到口吐白沫你們也看不懂,所以決定簡化好了!
 

26日晚上神豬遭顏射,電視新聞講得像是有多慘有多嚴重,嚴重到像是要一命鳴呼,豬仔囝沒有老北一樣,於是藍教人群起激奮,要用選票來制裁民進黨?(地方民代與黑幫恩怨,這干民進黨屁事呀!不要什麼事都賴民進黨)。

 結果咧!小英就這樣被神豬顏射一舉作掉落敗,但是神豬卻是有神明護體一般,雖然頭部重創,整個頭應該包得像豬頭一樣吧!怎麼隔天就會進食,還可以吃麵包,同時住在ICU 還可以有政商名人,川流不息的會客,像是去割痔瘡一般,割完就沒有事咧! 

怪怪哩!而且台大都不公布X光片咧!這更怪了,說是不要政治操作!

 
相片來源:網路

看到神豬恢復神速,這讓我想到每次在迎神時,都會有乩童在操五寶,就是什麼狼牙棒呀、刺球呀、鋸子呀!什麼的,然後乩童就會把這些東西往自己身上刺,往頭上打,刺得身上都是血,K得頭破血流,也不會怎麼樣呀!

台灣的就很嚇人了,可是泰國更誇張,什麼東西都可以,只要能刺在臉上的都可以!連腳踏車也可以!


相片來源:網路

 
相片來源:網路

然後神明退駕之後,傷口很快就會好了,也不會留疤!所以所,我在想,神豬如果不是有豬神護體,就是有藍教神降駕,才會被爆頭也沒有事,而且隔天就會進食!

如果是這樣就不會讓人覺得奇怪!

 
相片來源:網路

當然我寫這篇一定又會有人來看了之後,在我那說三道四,說我缺德與不人道,哎喲!拜託,這是我跟無名買的空間,我要說什麼是我的自由耶!這可是憲法保障我的自由耶!難不成在藍教統治下,連言論自由都沒有了呢!
 

落敗那一晚,藍教妹叩來笑我,我也覺得,阿輸了就輸了,我們輸得起呀!不像有人輸了,大喊選舉不公然後去霸佔凱道好幾個月,天天在那邊叭叭叭的吵死人。但是藍教妹就說,因為這次很公平的呀!你們沒有話說,因誰願意被爆頭呀!誰願意頭上被射一槍,像阿扁就是自導自演,還不要臉的露出鮪魚肚咧!
 

我回她說,誰說射肚子不會死,子彈不長眼,誰願意肚子被開一槍呀!照你這樣說,我也覺得神豬被顏射的不是花生米,噴子噴出來的可能是蕃茄醬呀!而且他到病院時還可以比YA!還可以說話,叫大家去投票,我也可以合理懷疑,他臉上的是蕃茄醬而不是血呀!不然怎麼不公布X光片!
 

結果藍教妹用更多可笑的理由回答我,文長不及備載,後來我發現,只要是藍教人,想法與邏輯都一樣,而且口徑也一致。(見下圖↓)

 


PTT更新版!見下圖↓




因此我不得不佩服過去
61ゴミ丼(Go Mi Don洗腦教育之成功!這張表有人整理出來了,大致上就是我與藍教妹的對話啦!
 

你們就自己看吧!雖然小英沒有上,但是我還是要出去應召討生活了!畢竟我沒有一個首富的老北,所以我必需工作,還必需用生命與尊嚴來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