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反核與廢核,為我們後代子子孫孫創造一個無核家園,無論如何總得走出來,保衛自己的家園,還有這片可愛的土地與人們。

 

上周日早上因為要裝賢慧,去市場買蔥時,結果蔥被一個阿桑全買了,可是我需要用蔥,就跟阿桑說,你可以賣我一支嗎?結果阿桑說,不用賣啦!給你二支也可以!於是她就在袋子裡面,用力一ㄘㄨㄚˋ,ㄘㄨㄚˋ出了二支蔥,豪氣的拿給我,我給他十元她不要,於是我帶著感激的心,帶這二根蔥回家呀!
 

想到這片溫暖的土地,可愛的人們,因為執政者的無知,一個疏忽,我們就會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反核不只是政治上的議題,而是為了你我的未來。

昨天晚上我朋友跟我說,那些相信阿告政府,相信台電的沒有腦的人,最好核輻射讓他們可以長出三個頭來,這樣他們就會思考了!

 

長出三個頭!核輻射確是有能力讓他們長出三個頭來。只是長了三個頭,他們還是不會思考就是了。
 

至於那些支持的官員們,核廢料放你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