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提案倒閣,我早就認為一定不會過的!想也知道,你以為國民黨那些人會站出來挺你們與配合你們嗎?別傻了,黨產的好處多多!錢要用就有呀!選立委不用錢的嗎? 

結果倒閣以4567票闖關失敗,主要是支持倒閣的立法委員人數不足,倒閣案要成功會比較困難!這種事想也知道,民進黨還去舉紅牌,拜託喔!你自己早就先出場了! 

  369  

看這一張照片─螳臂擋車,靠北還真的很實在,很符合實際的情況咧! 

對於民進黨我早就不指望了!尤其是那一個光頭黨主席,是在幹嘛咧!

你有像反對黨嗎?在去年229日就說過了,這個黨喜怒哀樂,還有他們的一切都會與我就無關了!

1

唉~想到就掉淚喔!我是得了十月病嗎?除了工作之外,我現在竟然連講話都懶。 

看看我們家的小英說話比較實在!是說,她是不是變胖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