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一天!很多人都會提醒說「勿忘六四!」

64.jpg  

但是對於六四,我們能做什麼?平反嗎?不可能!抵抗中國的強權嗎?更不可能!所以,勿忘六四,只不過就是在
FB與浪上叫一叫罷了!

勿忘六四!」就這樣!

「六四」,對阿共而言,應該就是最不能講的事了吧!這個關鍵字,相關的字一律被封鎖,連談都別想談呀!

所以每一天到了這一天,阿共就開始防範六四事件重演,天安門廣場上,就開始維安警戒,中國的公安對於天安門範圍,可是禁止境外傳媒進入,當然有一堆不怕死的外媒,還是要衝去試看看呀!

 504.jpg  

2個路透的記者,在北京採訪時,就被公安帶走了,英國天空電視台的攝影師及記者,在天安門東邊採訪時,同樣受到警察阻撓,NHK記者今天去拍天安門

結果也是被趕走,然後NHK還做專題報導,但是當電視播到這段,中國的NHK突然出現了「國防布」,竟然一片黑呀!

哈哈哈哈哈哈! 

台灣的國防布,26國也有呀!

真不知道是誰學誰的,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在國、共這2黨身上,他們可是系出同源,不但愛說謊,身上可是流有著一樣的DNA的血液呀! 

然後,每一年的六四晚會,台灣與香港都會辦晚會,只是香港人參加的比台灣還要多,台灣了不起在臭頭廟裡面,不就2000~3000人,人家香港的六四晚會,可是有18萬人參加咧! 

是台灣人對於中國的六四血腥鎮壓無感嗎? 

這個問題,一直存在我心中,因為當年件事發生時,我們都還是學生,而歷史老師、國文老師在說這些事情時,我心中的想法是,你們知道的真相有多少?然後,說真這事完全與我無關呀! 

當鎮壓發生之後,所有的消息都被封鎖了,但是老師說要捐錢,於是班長就把捐款箱拿到我們面前,要我們捐錢,我搖搖頭說:「我不想捐~」,不想捐的想法是,新聞都被封鎖了,消息都出不出來,錢與醫藥可以送得進去?不要捐了錢,被某些人拿去用了吧! 

而我們捐的錢到底是誰拿去用!我們根本不知道,而且這是我老北辛苦賺的錢

我沒有必要捐出來,結果被公布,只有我沒有捐錢!老師打電話跟我老木說,我老木就說,捐個50意思~意思啦!不要跟老師過不去啦!拿了一張紫色的50元給我,叫我去捐一下,我把50扔給她,說我不要!我~偏不要! 

這種情緒,我一直存在!基本上我從不覺得與認為,我與26國人是同文同種的人!這種想法,迄今未改變過。 

相較於香港人的激動,今天我帆哥說「台灣人不是對於六四無感,而是對於『中國』沒有特別的感情,特別是年輕一代,這當然有他的歷史成因」於是,看到這句話,我終於明白,我的無感來自於何處了。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那個發起人趙少康,一直在吹說26國有多好呀!

然後,當年那些當紅明星還合唱一首歌,叫做《歷史的傷口》一堆明星為了表示自己很愛國,很支持民主,就來唱呀!

一人一句,能唱
SOLO的,可是當時一等一的紅牌歌星呀!
 

然後,那些當年唱得義憤填膺的人,現在人咧!幾乎都去賺人頭紙了!賺的好快樂呀!

什麼《歷史的傷口》,哎喲~拜託!人的傷口都會癒合的!

《歷史的傷口》呢?歷史會淹沒在時間的洪流裡,然後傷口呢?早就被一疊一疊的人頭紙,給撫平了!什麼痕跡都看不到了啦! 

來看看喔!靠北!裡面很多我都不認識咧!我只有知道小虎隊,這三個都在26啦!還娶26國的老婆咧! 

王新蓮(?)、王傑、文章、伍思凱、沈光遠、李宗盛、知己二重唱(?)、邰正宵、金素梅(?)、城市少女、姜育恆、星星月亮太陽(?)、馬玉芬、馬兆駿(死了)、陳美威(?)、陳復明(?)、童安格、張雨生(死了)、張信哲、張鎬哲、張洪量、張淘淘(?)、曾慶瑜、黃韻玲、葉歡、鄭怡、蔡幸娟、憂歡派對(最近才死了)、羅紘武(?) 

誰來說一下!裡面的人誰是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