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三天,雙J在家很無聊,天天問我說,什麼時候可以立蛋,拜託!又不是天天都是端午節!

可是
Janus很厲害,他一次可以立10多個蛋不會倒,我有一點懷疑他是立蛋天才!

 

因為今天中午天氣很熱,Joy躺在地上看電視,看到窗外有4~5隻白頭翁在院子跳來跳去,於是Janus就拿我的相機要去拍鳥!

 

被他吵得快死,就順手把我的相機拿給他拍,過一會兒回來檢查看他拍得如何時!

哎喲!還真是嚇到我了,這是小孩拍的鳥嗎?

好驚人呀!亂槍總會打到鳥,亂拍的鳥,居然也有焦呀!

還可以拍到鳥在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