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

2  

謝謝過去一直以來大家對歌舞場的捧場!

因為水果攤近年來弄了個什麼即時新聞,搞得我們人仰馬翻,忙到快死了。

去年又來個遇缺不補人的!平時就夠忙了,然後事情又加重許多,

因為水果攤的工作為優先,所以!這裡就變得有一搭沒有一搭的

沒有想到大家對我是不棄不離的愛顧

讓我感到萬分的慚愧!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寫下去的,只是好幾天才出現一篇,

各位就不要見怪了!

我知道你們有人每天上工之前,要先看看我又寫了什麼,

在地球的另一端,也有人天亮開電腦,就是要看我寫什麼,

只是每天在這麼多人追稿的壓迫下,好不容易截稿了

腦子被擠到一片空白,再寫東西真的想吐。

只是你們對我不棄不離,我也不會捨你們而去。
A2  
明年也請多多愛顧啦。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