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這次去日本玩,根本就是一整個有心機的花痴行!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心懷不軌,準備找一個有錢的日本老頭、沒有老婆、沒有子女、有錢、有房、還有存款,不能有欠債,然後嫁給他後,帶著阿伯的存款與遺產回來台灣。

 

當我跟日本媽媽說這件事,請她留意幫忙介紹,日本媽媽卻笑得開懷說,「これは本当にとても難し」(這個真的很難!)我也知道很難,不然我自己找就好了呀! 

只是沒有想到卻在日本遇到我的運命の人!

唉!平平是阿伯,可是那人遠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我一點都不想去歐洲呀!冬天冷到靠北不打緊,東西又難吃,我還是想要留在日本呀!日本阿伯比較好說!
 
 

看來!我真的是遭到天遣了!
 

在清水寺後面有個地主神社,專門掌管愛情與戀愛,尤其是有一顆戀愛占卜石頭,據說,閉眼著眼從石頭的那一端走到另一端,摸到另一顆石頭,就代表你的戀愛會很順利,於是常常在此可以看到想戀愛的男女都樂此不疲,閉眼走那麼一遭。

 

我每到這裡就只是拍個照,就走人了!

因為我沒有勇氣去摸石頭,閉眼走那麼一次!可是小康跟我說,那個準,當年他要跟兔子小姐告白時,就是在此抽到籤王,於是鼓起勇氣去告白,結果就真的成功了。

所以這次我農藥就用做弊的方式,摸到石頭啦!

事實上,人是閉眼走啦!但是呢!我們都有一隻可魯當導盲犬,我的導盲犬農藥會跟我說,向左一點、向右一點,好好,前面都沒有人,快步往前走,就這樣摸到石頭了!農藥在走時也有蘋果妹導盲犬,所以她也順利摸到石頭。

這次為什麼敢摸,因為我們身穿和服,沒有人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呀!哈哈哈!

 

而且這次我們穿著和服,想說就跟這個石頭合照一下吧!結果,就出事了!
 

我蹲在地上跟石頭合照,準備起身時,居然有個有人往我頭上摸,接下來就是一陣爆笑聲,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連農藥也笑在一起,我連忙站起身往後一看,原來是一個白毛阿伯,從石頭那一端一路摸到這端的石頭來,準備彎下摸石頭時,我剛好站起來,於是他手就往我頭上摸。

 

所有的人都笑成一團,連他們的導遊也笑成一團,直說他是我的運命の人,啥!我連忙用英文說Are you my Mr. Right 
 

好吧!居然巧遇運命の人就跟他聊一下,他的英文腔調很重,我一直聽不太懂他在講什麼,幸好我有一台高級個人專用的人體翻譯機,而且他們居然以為我是櫻花妹咧!

拜託,我是正港的台妹好嗎!農藥說我是她的「全自動太陽能衛星導航系統、中英台日自動切換之有聲書兼人體
ATM提款機」,就跟他們聊了起來。 
 

原來他們是從比利時來的,第一次來到亞洲旅行,問題是他連台灣在那都不知道,恁阿嬤哩!就碰到這種事,我才衰咧!不是有錢的日本老阿伯就算了,至少也要是木村倒頭哉或是江口洋介來摸我頭呀!奈係是你這個歐洲來的老阿伯呢!喔!氣死我了!
 

算了!來一張他與老婆的合影好了!

 

比利時,算了!那只有我在古時候讀書時地理課本上的名辭,歐洲三小國,荷、比、盧,哼!鼻屎大的小國!
 

回家跟日本媽媽講這一件事,日本媽媽笑到不行,日本媽媽說,運命の人一生只有一個,這個不是你的運命の人啦!

對嘛!還是日本媽媽了解我想帶著日本阿伯遺產與存款光榮回台灣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