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沒有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明天是藍教黨的主席和黨代表投票,由於這次黨主席選舉是藍教人共主阿告自己一個人出來同額競選,所以篤定當選,因此未來將是黨政一把抓的局面!但是為了拿到99%,甚至是100%的選票,讓大家知道,我阿告是最棒的!

所以你他媽媽的,就動員所有的黨員進行催票是吧!

實在是一整個靠北!你們
藍教黨的黨主席選舉,干我屁事,為什麼我要出來譙?因為我一直收到催票的簡訊與e-mail,你們是白痴嗎?我蘋果妹可是挫青塞的綠,你找我幹嘛!我又不是頭壞去,主動去交錢變成你們藍教黨的黨員,找我有屁用!神經病!有圖有證據喔!真是討人罵!
 

有浪友發浪叫我不可以變節,恁嘛幫幫忙,我那有可能去投靠藍教黨成為他們的黨員,除非阿告送給我一個柴田理人做我的管家(帥呀~~~來服侍我,或許我就會考慮看看啦!

 

然後更好笑的是,你們明明都知道阿告是個帶塞人,還要讓他黨政一把抓,藍教黨中央今天也在媒體刊登廣告,訴求「為黨做主」,呼籲黨員踴躍投票。看今天那個沒有脖子的黨主席,站阿告邊的屎臉,就知道他心中有多不爽了!媽的,新人送入房,媒人踢出牆飼老鼠咬布袋,就是阿告這一種人。
 

況且自從他選上總統後,台灣天災人禍不斷,所以呢!藍教黨的黨員要注意了,他當黨主席後,可能貴黨的真的要開始衰了!不過也沒有差,因為你們這些藍教黨的黨員,頭上都被藍教黨洗腦了,所以好壞你們根本不會分。
 

我早就說他是衰人了!你們不信,內捷在開通前,我就有預言了,結果看吧!內捷是他做台北市長任內的功績耶!結果咧內湖捷運線爛,然後拖累到木柵線,變成叫柵湖)啥小……朋友詐糊線,原來是用來騙選票的,選票騙完後,就裝死詐糊了嘛!貓纜不也是趴了嘛!變成廢鐵。
 

這條線跟文山區的人最後關,可是別說是我們內湖人帶賽你們,因為事實上,阿告家就住在文山區,所以是你們文山帶賽到我們內湖,不信,你看那貓纜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小心呀!~藍教黨的黨員,阿告可是衰很大喔!別說我蘋果仙姑沒有醒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