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打算開始休假時,我就打算帶著三隻小豬出遊去!順便幫小英募款回來,於是我在整理行李時,三隻小豬就跟我要一起遊蕯摩國!當然還有我們客家妹仔做總統的令旗呀!哇哈哈!

 我選了熱情的台北黑豬、台南的羅賓漢白豬與高雄的粉紅豬出遊~

到了桃園機場,先來一張與小紅梅航空的合影!

 

上機後在位置上也一定要照的!我的位置讓他先拍了!空姊看了一直笑!

 

到了宮崎空港之後,掏出三隻小豬,與宮崎空港合影,證明三隻豬真的來到宮崎,只是這次的お土産帶太多了,帶到超重了!

然後行李箱還動用了最大的那一卡箱子,就是去美國用的那一種,結果出關時被宮崎的海關攔檢,打開一看!


哇咧三隻小豬在裡面!有著台灣人的情意,行李當然重啦!
 

他問我說那是什麼!我就說子豚の貯金箱(小豬撲滿),其實我很想跟他說這個故事,但是懶得理他!就快快出關了!

 

晚上吃烤雞!三隻小豬也要出來秀一下!
 

結果櫻花弟問我說,他很擔心阿告會不會再上呀!我堅決說,不會的!

結果櫻花弟吐了一口氣說,那我就放心了!

 

後來櫻花弟就說他也要捐款給小英養小豬,就拿出他1000元的零用錢,櫻花伯就說那他也要捐,就捐300,原因是他說他怕小英又被調查,收外國人的捐款,結果櫻花弟說,他身上有50%是台灣人的血液,為什麼不能捐哩!

美國人都可以做台灣人的總統了,他身上有著台灣人的血為什麼不能捐哩!

 

那這樣他跟他弟弟各捐500,他身上有50%的台灣人的血,他弟弟也有50%,合起來就是100%的台灣人了!
 

靠~日本人比我們還愛小英!要想盡辦法捐錢給小英!
 

媽的~我們台灣人能不加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