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一條新聞,我又呆了!這真的很誇張耶!台灣在阿告的主政下,真的朝向鬼島邁進了呀!要與天朝無縫接軌了喔!喔耶!

 

早上水果報上寫著「陸客撿七星潭石5公斤,準備帶回中國分送親友,昨從桃園機場出境時遭查獲,還咆哮:『又不是違禁品,為什麼不能帶走

靠~還咆哮咧!還嗆聲咧!真有夠給他誇張的。
 

開放426來台觀光是阿告最得意的政績,但是這些426生蛋沒有,留下讓人臭訐譙的雞屎倒是一大堆,在台灣欠了一屁股債從欠旅費、醫藥費到偷東西,這些426像蝗蟲過境一樣來到台灣,只要有426的地方就是慘不忍睹呀!

不過台灣這些官員見到
426就一整個矮一截,真是令人火大,不知道他們領薪水的是誰交的稅金喔!

 
這些426為了拍照表示自己留下到此一遊,在有日月潭的三個字的石碑前照相,然後為了拍照,還打架,結果導遊就跟我們說,這是日月潭的新景點「打架石」,看了真是會掉淚喔!

但我保證不是感動的掉淚,而是好山好水會何要被糟蹋成這樣呀!

 

然後每次去101開重訊時,我常被上廁所不關門的426給嚇到;然後自從我家附近的饒河街夜市有426來了之後,我己經不太去,若是要去買東西時,也會走河堤邊的小路,選最近店家的小巷子進去夜市裡面,買完就快閃人。
 

不過咧!426的行為,死藍丁居然可以容忍呀,而且還幫他們說話,他們最常說的就是台灣60年代剛開放觀光不也是如此,靠北喔!當年去觀光,在瑞士豪氣的說出「螺雷包20粒來」的那些觀光團的阿公、阿嬤們,可回去報到後又出來投胎了吧!

只是現在都幾年了,現在都
1022013年了耶!時代不會進步嗎?那你們要不要跟遠古代時的人比呀!這些人還在講40多年前的事,689萬人怪不得會選出Bumbler Ma這種蠢貨與爛人呀!

之前與朋友吃飯,沒有想到就有一個立場不同的朋友來,就在我們一直譙阿告、罵426時,朋友的老婆就一直稱讚426有多好,改進有多快,人家上廁所也會排隊,我們之前排隊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會形成,人家他們很快就學會了,然後她在26國都沒有聽見喇叭聲,車子都會讓行人!在地鐵上也是很有禮貌,都不會推擠。



媽的~我聽你在吹喇叭啦!

他看到的怎麼都跟我看到的不一樣咧!他們的說法搞得我一肚子火,但又不能發作,剛好落人的朋友,女兒剛好吵著要回家,於是剛好就這樣散了會。散會後來我又另一個朋友家繼續一起譙到晚上九點,我才回台北,要不這樣,我真的無法一吐怨氣呀。

下次我要應召出場,一定要問有誰才行,我真的無法忍受跟髒東西一起吃飯。

其實,426也不是只有在台灣偷東西啦!他們的習性應該是到處偷啦!

之前去人家日本的鹿兒島觀光時,還把人家裝在克灰袋內準備回收的櫻島火山灰,給偷偷的扛
4包回去。さん一直不懂426扛櫻島火山灰回去幹嘛呀!重得要命的東西呀! 
 

我實在想不通,這不就是一堆砂嗎?只不過是火山口噴出來的,帶砂回去幹嘛啦!只是我沒有想到,除了火山灰之外,426竟然連石頭也偷偷扛回去了,而且不止單一案件,之前還有連重達20公斤重的石頭也扛回去了!

靠,他們是嫌錢太多,航空公司罰行李超重費太便宜嗎?才會扛石頭回去呀!

不過,426那麼愛偷,麻煩一下!426們呀,拜託你們行行好Bumbler Ma這群爛人,麻煩你們偷回去,我們保證不究責,同時願意外加免費奉送一個871

麻煩你們偷回去吧!全台灣人民都會感謝你們義舉的!

宜しくね~我給你用敬語了喔!

お願い致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